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2-29 13:33

版权局首表态:360搜索抓取百度内容须获授权

《版权局首表态:360搜索抓取百度内容须获授权》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通报称,今年12月21日,版权管理司约谈360和百度负责人,听取百度关于360综合搜索提供百度网页快照的投诉情况和360的申辩意见,指出360综合搜索提供百度网页快照不适用“避风港原则”,对于百度拥有权利的作品,360要通过网页快照抓取,必须要取得百度公司的授权,未经授权随意抓取百度拥有版权的作品属侵权行为...

事件缘起:2012年8月28日,用户在360浏览器中使用360综合搜索时,点击来自百度相关服务的搜索结果,会被直接带至“网页快照”页面,而不是百度的搜索结果页面(注:此项调整已经被百度撤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鞭牛士”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