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2-29 08:15

新浪调整细节曝光:管理层暗渡陈仓押注微博

《新浪调整细节曝光:管理层暗渡陈仓押注微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复盘2016 微博年度热搜榜单发布

近日,微博发布了2016微博年度热搜榜。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中文社交媒体,微博无疑是各种热点事件最即时、最迅速、最广泛的传播发酵阵地。而被誉为当下“热门风向标”的微博热搜榜,则可以第一时间捕捉到用户关注的热点与兴趣点。 微博年度热搜榜以2016年为时间轴线,以用户的真实搜索数据为依据,内容涉及多个领域中用户关注度的事件、人物、明星乃至流行词等各种纬度的搜索排名,唤起广大网友关于2016年微博全网最热门、最新鲜

微博崛起背后:广场效应的二次爆发?

年末已至,各种盘点在所难免,倘若评选贯穿2016年互联网公司的“惊艳指数”,如无太多意外,微博应算其一:迅猛的增长势头,让微博在“后大V时代”上演了一番真正意义上重回颠覆的故事,论及剧情跌宕程度,中国互联网史上实属罕见。而关于微博,商业维度的分析已有很多,今天不妨从其他角度分析一下——你知道,在“微观改变中国”的那几年,人们非常热衷对其社会意义进行探讨。几年前,微博之于社会“意见市场”的角色让它成为公?

微博零和游戏落幕,新浪该何去何从?

中国微博的这场零和游戏看上去已经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微博行业的落幕。竞争的输赢已有定论,但发展的前路却仍待开拓,这一场独角戏接下来要看新浪微博如何演绎了。 近日...

微念科技成微博核心合作伙伴,领跑短视频网红电商

2016年10月25号,“2016新浪微博V影响力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微博宣布与微念科技、一条、新片场、二更、papitube等12家公司成立核心合作伙伴关系。据微博方面透露,今年微博上的合作伙伴已经有326家,其中可以统计的110家机构的整体估值为528亿。短视频成为新增长点数据统计发现,今年微博的短视频内容集中爆发。今年三季度,微博上平均每天发布短视频32万个,播放量峰值达到23亿次。短视频俨然成为微博最为看重的内容形式,

新浪颠覆之作“龙渊”上架,重新定义展示广告平台

互联网高速发展时期,作为互联网媒体如何帮品牌与用户之间建立更快速、更有效的多元关系尤为重要。2013年12月12日,依托新浪网与新浪微博覆盖80%的中国网民海量用户优势,新浪互联网全媒体覆盖广告平台“龙渊”正式上架。

新浪宣布向股东按固定比例配送微博股票

网易科技讯8月31日消息,新浪(NASDAQ:SINA)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向股东依照固定比例配送微博公司(以下简称微博)的股票。微博是新浪持有多数股份的子公司,其美国存托股(ADS)目前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WB。新浪将向新浪普通股的持有者配送微博的A类普通股,比例为每持有10股新浪普通股将配送1股微博A类普通股。持有通过DTC(存管信托公司)结算的新浪普通股股东将收到对应数量的微博A类普通股,具体形式为微博的ADS。?

韩国艺匠,全年营收中的55亿是如何来自微博的?

成立于 2006 年的韩国艺匠婚纱摄影工作室,是婚纱界的“小字辈”,在高度重视潜在用户的留存及转化的情况下,韩国花匠联手微博开启赶超前辈的逆袭营销路。全方位合作,超行业水准韩匠牵手微博始于 2013 年。利用微博开放地社交媒体属性,合作了超30 个的账号,超55%订单来源于微博。在平均年营收 10 亿的行业内,以每年100%的速度增长,营收突破 100 亿,而客单是平均行业的 3 倍。精准定位,高效运转从信息获取到口碑传播,韩国花

警方微博发起“自行车寻亲”

“你是落难的车主吗?请赶紧加入江宁公安分局‘落难的小车’寻亲大行动吧!希望早早找回丢失的爱车,一起回家哦!”昨天上午,南京江宁区公安分局通过“江宁公安在线”微博发布了一条“自行车寻亲”信息,为在辖区内查获的被盗自行车找寻原主人。该活动引发众多网友的关注,大家纷纷转发并留言,很多人表示:这种形式新颖自然,在博人一笑的同时也能将被盗车辆的信息传递出去。

脉脉诉微人脉、微博不正当竞争纠纷案:微博等一审胜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消息,海淀法院审结了原告北京淘友天下技术有限公司、北京淘友天下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起诉被告非常英才(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被告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不正当竞争纠纷案。二原告共同经营职场社交App脉脉软件,非常英才公司开发经营同类App微人脉软件,非常英才公司与新浪微博经营者微梦公司为关联公司。二原告认为,非常英才公司在微人脉软件中恶意抄袭模仿脉脉软件的界面设计,并在苹?

新浪SHOW缘何“快人一步”?

既然文字和图片很难满足自媒体传递复杂信息的需求,融入视频就成了自媒体扩张的最佳途径。视频拥有一个很直观的优势,即视频所呈现的内容更丰富,也更生动,这是文字和图片难以达到的。从这个角度分析,笔者认为,新浪SHOW比其他视频网站更拥有做视频自媒体的能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新浪又要亲自下场做游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