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2-25 11:51

世纪佳缘龚海燕谈卸任:个人有瓶颈

《世纪佳缘龚海燕谈卸任:个人有瓶颈》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爱情或在初见

刘小姐出生于 1991 年,身高 1 米6,毕业于南通一家知名大学,本科学历。目前在开发区一家国际贸易公司做财务,精通英语、日语。刘小姐眉清目秀,皮肤白皙,外表不突出但气质佳。平时喜欢看书、写文章。希望未来的另一半有责任心、事业心,成熟稳重有想法,对未来有自己的规划。 孙先生出生于 1988 年, 1 米 74 的身高,毕业于电子商务专业,大专学历,目前在一家国有企业担任设计总监一职。孙先生文质彬彬,性格开朗,工作能力

2018年最不容错过的恋爱盲测实验,报名倒计时

当看不到彼此长相,仅凭对方的声音做判断;当不清楚对方的学历、职业和收入,仅凭对方的个人魅力做评估,你是否会选中自己的恋爱对象?近日,声音社交黑科技——一起App联合 95 后年轻人最爱关注的微信公众号——才华有限青年发起了一个名为“恋爱盲测”的人性实验。单身男女通过声音匹配,在为期十天的恋爱盲测期,约定不向对方透露学历、职业和收入,不谈任何物质条件,谈一场不约不相亲的纯粹恋爱。 10 天约会期结束后,仍然决?

世纪佳缘首场上海N+X优企联谊 佳人相约缘定金秋

11月27日,世纪佳缘上海首场N+X优企联谊拉开帷幕。本次N+X优企联谊以“佳人相约 缘定金秋”为主题,吸引了近百人参加。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主要来自上海地区几家知名企业和上海世纪佳缘约会吧,活动还得到了荷兰校友会上海理事会的大力支持。此次N+X优企联谊活动共设置有四个环节-浪漫舞会、8分钟交友、现场婚纱DIY以及终极完美告白环节。浪漫舞会环节由专门的舞蹈老师带领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学习舞蹈动作,帮助大家快速“破冰”;8?

婚恋交友新风尚 就在佳缘约会吧

2014年,世纪佳缘第一家“佳缘约会吧”在北京开业,开启了世纪佳缘“婚恋+”产业模式的全新探索。

谁说程序猿难脱单?世纪佳缘红娘经纪人巧牵姻缘

一谈及程序员,很多人眼前就浮现出宅男、加班、木讷、少言等等标签。来自广州的世纪佳缘VIP李先生就是浩浩荡荡的程序员中的一位。李先生今年29岁,在广州的一家知名游戏公司担任游戏开发工程师。从大学毕业开始便从事游戏编程,转瞬间已经有六七年了。李先生确实带有很浓厚的技术人员的一些特性——成熟稳重,话语不多,偏内敛的一个人。也正因为这个原因,结婚的大事也逐渐在自己的生活比重中越来越靠前。朋友亲戚们发了很大力,但基本都没给予什么实质性的帮助。后通过行业朋友推荐,走进了世纪佳缘广州一对一服务中心。

世纪佳缘推出海外版产品 首站登陆港澳台地区

日前,国内知名婚恋交友平台世纪佳缘正式发布海外版产品“This Fate”,并向中国境内的香港、台湾、澳门地区推广。这也是世纪佳缘向海外市场进军的第一站。根据国内媒体报道显示,成立与2003年的世纪佳缘当前已拥有超过1.9亿的注册用户,并成功促成1400万会员寻找到自己的另一半。此前,世纪佳缘一直致力于国内市场的开拓与巩固。2015年12月,世纪佳缘与国内另一家主要的婚恋交友平台百合网达成合并,合并后二者在国内拥有的注册会?

为什么说人们低估了婚恋网站的发展空间?

最近Analysys易观发布的一份报告,证实了很多人的刻板印象。互联网婚恋行业在如今普遍焦虑的氛围中出现了暂时性的“震荡”: 2017 年第 4 季度,中国互联网婚恋交友市场规模达12. 23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7.1%,环比下降4.5%。与此同时,尽管线上持续的利润改善举措,以及线下婚礼婚宴、情感咨询业务的快速发展,第四季度在线婚恋交友业务营收仍有所降低。但这并不是这份报告中最核心的信息。在行业技术革新、大众语境变化、生活场景更迭?

世纪佳缘行业标杆地位稳固 婚恋行业前景向好

近日,互联网行业媒体平台速途网发布 2017 年上半年在线婚恋交友市场报告,报告通过数据监测、用户调研、市场分析等多维度的信息采集,为当前婚恋行业现状得出全面性分析。报告显示,世纪佳缘在网页浏览量、移动端月独立设备数量、用户满意度、媒体关注度等多个维度均保持优势领先地位,其在线婚恋交友领域的市场标杆地位显著。 报告指出,受益于我国第四次单身潮的出现,多元化社交产品的刺激,国内在线婚恋市场将于 2017 年后?

世纪佳缘红娘巧解心结 海归女重拾自信获得良缘

2010年,李黎结束了六年的欧洲求学,回到广州做了一名大学英文教师。面对已过28岁的女儿,李妈妈一直期望女儿早点回国。李妈妈是广州本地一位很有名的老中医,女儿还没回来就经常催促李黎要早点回国工作结婚。但无论李妈妈如何着急,被贴上“海归高知”标签的李黎却屡次相亲无果,往往见面一两个月之后就不了了之。眼看着亲朋好友家的孩子们都陆续结婚生子,李妈妈心急如焚,决定带女儿来到世纪佳缘一对一红娘店,寻求爱情顾问的帮助。

世纪佳缘联合去哪儿网发布2017情人节“仪式感”报告

情侣们期盼、单身狗心颤的日子就要到来。近日,世纪佳缘联合去哪儿网,针对超千名预定2017年情人节期间机票、酒店的90后适婚人群做出调研,并结合双方大数据分析,联合发布《2017情人节“仪式感”报告》。恋爱需要仪式感。无论是刚刚牵手,还是爱的水深火热,亦或是进入爱情平淡期的男女们,都面临着如何度过情人节、纪念日的问题。报告显示,七成男性和近九成女性仍然对恋爱中的小浪漫抱有期待,女性比男性的期待值高两成。但在制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世纪佳缘们,学学开封王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