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2-25 10:03

谷歌将禁止Chrome浏览器扩展静默安装

《谷歌将禁止Chrome浏览器扩展静默安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邦盛科技中标上海银行 携手建设新一代交易反欺诈风控系统

近日,邦盛科技中标上海银行借记卡与电子渠道交易反欺诈项目。邦盛科技将通过大数据实时分析和人工智能技术,共同打造新一代交易风险监控系统,实现事中实时干预决策的风险监控平台。上海银行成立于 1995 年,诞生于黄浦江畔,是全国首家以城市名称命名的商业银行。近年来,上海银行依托并服务于地方经济,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金融创新。紧紧围绕客户需求,持续加强金融科技创新应用,推进金融科技与业务发展的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智慧金融服务

共青团中央发布五四特别纪念小游戏,传承五四之风

百年五四,重温青运。5月4日,共青团中央携腾讯、《搭木板》研发团队,发布特别纪念小游戏“建功搭搭搭”。一代又一代的五四之风,也同样在小游戏的互动中彰显与传承。在小游戏中,玩家和团宝(共青团中央新媒体IP)一路搭木板、过障碍,沿着百年历史长河,穿过“重回1919”、“红船起航”、“开天辟地”、“春天的故事”、“建功新时代”等重大历史关卡,在收集青年图鉴过程中,体会百年青运的历史意义。游戏中,关卡背景选择了12个重大历史事

王者荣耀瑶铭文搭配攻略 瑶辅助铭文搭配推荐

王者荣耀瑶在玩辅助的时候铭文要如何搭配,辅助的铭文搭配方法是什么呢,这里我们来看下瑶的辅助铭文搭配方法。

苹果旗下 Beats 真无线耳机 Powerbeats Pro 发售时间确认

而经过将近一个月期待,苹果终于为 Powerbeats Pro 确认发售日期,苹果美国官网将在美国时间 5 月 3 日早上 7 点开放 Powerbeats Pro 无线耳机的预购,并将于一周之后的 5 月 10 日开始发货。

三星Galaxy A系列落地保定 年轻化手机记录精彩生活

2019年 4 月1 7 日,三星Galaxy A系列智能手机亮相保定。保定素有“京畿重地”之称,是京津冀地区中心城市之一。而三星Galaxy A系列是今年上市的中端旗舰产品,配备了当下的前沿科技,为用户提供了丰富多样的选择和更加全面的创新体验。三星Galaxy A系列拥有出色的屏幕配置、人性化的智能交互和时尚多样的外观,性能强劲,活力十足,为保定的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年轻化移动互联生活体验。三星首款180°炫转三摄 Galaxy A80为直播时代?

安兔兔发布 2019 年 4 月国内 Android 手机好评榜

安兔兔发布了 2019 年 4 月国内 Android 手机好评榜。

专访霍炬:中文社区第一批传播比特币的人,如今怎么理解区块链

霍炬是谁?根据一次AMA活动对他的介绍:霍炬是微信公众号「歪理邪说」作者。2010 年4 月,霍炬加入盛大创新院任高级研究员,之前,他曾创建搜索云服务「银杏搜索」。不过,外界较少提及,霍炬还是中文社区第一批知道并传播比特币的人之一。他的第一篇比特币相关文章发布于 2011 年 5 月,他在文章开头就写道,“这个项目非常有趣,或者说非常酷,而且前所未有。我对bitcoin的态度是强烈支持,并且希望它成功。我愿意接受bitcoin付?

360 经营范围新增「增值电信业务」

据启信宝数据显示,4 月 30 日,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新增多项工商变更,其中,企业名称「三六零科技有限公司」变更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从事互联网文化活动;互联网信息服务;增值电信业务」。启信宝显示,三六零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最初的企业名称为天津奇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1 年,法定代表人为周鸿祎,注册资本达 20 亿。

厦门快快网络斩获“2019年中国云安全领域杰出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9 年 4 月 18 日- 19 日,“ 2019 中国产业互联网峰会暨第十一届中国产业链与供应链金融峰会”在上海顺利举办。本次峰会以“产业互联网引领时代发展,金融科技赋能供应链金融,产业链融合提升价值供应链”为主题,来自民生银行、九合创投、平安金融、海尔金控、上上签、普洛斯金融等知名创投行业、金融行业及互联网企业的众多高管齐聚峰会现场,围绕产业互联网变革、人工智能技术赋能新金融、供应链助力产业腾飞、B2B生态产业建

骚男离婚净身出户仍然被骂 网友力挺:男人的七年就不是时间了?

4月22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了疑似骚男老婆的小号在微博上抱怨自己“被离婚”,因为骚男和七七一直是以模范夫妻著称,没想到突如其来的会宣布离婚,大家都很关心骚男离婚到底是不是真的,纷纷跑去询问骚男,在23日半夜1点,骚男微博回应了离婚,表示是事实,并且已经净身出户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