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12-24 11:25

Adsense广告非Google提供? 实时竞价广告吐实情

《Adsense广告非Google提供? 实时竞价广告吐实情》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实时竞价允许广告买家根据目标人群以及费用门槛等因素,对每一个将浏览广告的PV进行竞价,谁出价高,谁的广告就会被这个PV看到...

相较于传统网络广告,实时竞价广告有效地解决了精准性问题,目前在中国正方兴未艾,出现了WiseMedia等众多实时竞价广告公司...

在美国,实时竞价技术已经被广泛利用,除了广告公司拥有独立的DSP(Demand-SidePlatform译为“需求方平台”),AdExchange平台也非常成熟,“美国RTB广告产业链是非常成熟的...

这组数据不乏事实的支撑...

这是RTB技术的现实应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