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12-21 17:20

九大科技企业“末日危机”:诺基亚RIM上榜

《九大科技企业“末日危机”:诺基亚RIM上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经典街机再现身 诺基亚N79再爆惊喜价

诺基亚N79是继N78之后的又一款街机代表,尽管近期曝光度不是很高,但其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以及人气度都是不容忽视的。今日该机在经销商“天禧通行货手机网”再度浮出水面,报出的最新价格为2350元,行货配件齐全。该机目前的价格已经相当厚道,超强的性价比是该机最大的优

诺基亚高端手机惨遭遇围堵 净利润下滑90%

诺基亚今天发表声明称,第一季度净利润由上年同期的12.2亿欧元下滑至1.22亿欧元(约合1.60亿美元),下滑幅度达90%;每股收益由32欧分下滑至3欧分。

诺基亚手机确认明年回归 将采用Android系统

今天晚上,HMD Global Oy(简称HMD)正式宣布将在明年年初发布全新的诺基亚手机,而他们取得了未来诺基亚品牌十年的授权。HMD强调,即将在明年年初(MWC 2017)发布的全新诺基亚手机将采用Android系统,正式开卖时间是2017年上半年,同时该公司还将运营“诺基亚”品牌的低端手机业务。必须要说的是,HMD团队的大部分员工都是诺基亚的前员工,现在他们重新聚合在一起,而全新的“诺基亚”手机品牌包含的合作伙伴有微软、诺基亚、富?

诺基亚安卓新机跑分出炉 无缘中国市场

过去一直传闻诺基亚将于年底前回归智能手机市场,而现在终于有了进一步的消息。日前,在国外媒体披露诺基亚将会推出一款代号D1C的新机之后,这款新机现在又出现在安兔兔的数据库中,并显示搭载有Android7.0系统和骁龙430八核处理器(MSM8937),拥有3GB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配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和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安兔兔后台跑分在4.5万左右,但据称这款诺基亚回归首作将不会在国内上市。诺基亚安卓新机新机跑分曝光根

诺基亚发布新型智能机 宣布Booklet价格

9月3日消息,诺基亚本周三增加了其智能手机产品线,以便更好地与苹果竞争,并且对新的笔记本电脑定价从而进入竞争激烈的上网本市场。

亚洲最受欢迎十大品牌出炉 诺基亚今年落榜

根据最新的亚太地区消费者调查,日本索尼取代诺基亚,荣登亚洲最受欢迎品牌,今年上榜的企业绝大多数是消费科技品牌,惠普榜上有名。

诺基亚向高通支付22.8亿美元 和解专利纠纷

10月18日消息,诺基亚终于披露了它与高通在三个月之前和解的激励的专利纠纷的价格。诺基亚10月16日终于证实称,他们签署了一项15年的协议,向诺基亚提供了在其移动设备上和在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的产品中使用全部高通专利技术的许可证。

诺基亚将成立新部门:整合手机与移动网络业务

8月28日消息,诺基亚公司周四表示,从10月1日起,将设立一个名为“解决方案”(solutions)的新部门,专门用来整合手机产品业务与移动互联网业务。现任诺基亚设备货类管理部主管的阿尔贝托∙托雷斯(Alberto Torres)将出任这一新部门的主管,并升任为公司执行董事

不止专供中国 诺基亚3/5/6将会登陆美国市

在MWC 2017发布三款Android新机之后,诺基亚似乎是更有自信了。HMD Global日前在推特上表示,Nokia 3/5/6都将会登陆美国市场,接着台湾市场会跟进,但具体日期还未敲定,而英国市场预计也将在5月份开卖。至于国内,考虑到在MWC 2017以前Nokia 6已经上市,Nokia 3/5应该也不会来得太晚。Nokia不过还有些尴尬的是,诺基亚三款新机相比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在价格和配置上并不友好,三者使用的都是入门级别的骁龙430处理器,拉开定价的主?

iPhone秒变诺基亚?这款app让你玩上复古贪食蛇

  小编点评:还挺像那么回事的,但……这个游戏现在玩起来真的好无聊!虽然全世界第一台手机是摩托罗拉发明的,但说起经典手机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仍是诺基亚。简单的直板设计、熟悉的音乐旋律、曾经让我们神魂颠...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