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12-20 15:42

Facebook停测站外广告网络:重点仍是信息流

《Facebook停测站外广告网络:重点仍是信息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映盛中国斩获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 暨金蜜蜂奖六项大奖

2016年11月4日,由《广告主》杂志、品微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MBA学院学术支持的“第五届社交网络营销论坛暨金蜜蜂奖颁奖盛典”在北京泰富酒店圆满落幕。映盛中国,凭借在互联网领域的杰出表现,选送的《东风风光580新车上市社会化营销案例 》,《吉利汽车“博越,你好”社会化营销案例》获得最佳整合营销类金奖,选送的《东风标致408为她而战娱乐营销案例 》,《东风标致508最强大脑娱乐营销案例》获得最佳品牌传播类银奖,选送的?

Facebook推出精简版 欲拉动全球用户增长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Inside Facebook报道,美国社交网站Facebook周四正式推出了其所谓的“Facebook精简版”(Facebook Lite)。

Facebook拟推实名地址 按功能收费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间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日前就付费实名地址事宜与部分用于进行了接洽,以征求其是否愿意付费使用实名地址。

“借鉴”和创新两手抓 Facebook利润爆炸性增长

近日,Facebook发布2017Q1财报:移动广告收入增长49%,达到80.3亿美元,移动广告也推动Facebook利润暴涨76%,达到30.6亿美元。

Facebook CTO谈十年愿景:网络连接、AI和VR

网易科技讯8月16日消息,《福布斯》网站发布文章还原商业与IT咨询公司Metis Strategy总裁彼得·海伊(Peter High)对Facebook首席技术官迈克·斯科洛普夫(Mike Schroepfer)的采访内容。在采访中,斯科洛普夫详解了公司之前公布的十年发展计划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实。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在今年早些时候的Facebook F8大会上,该公司公布了构成其未来十年愿景的三大创新支柱:网络连接、人工智能和虚拟现

Facebook:不会赔偿受数据泄露影响的欧洲用户

Facebook于当地时间周三表示,由于敏感的银行账户数据并未被共享,Facebook或不太可能对 270 万受到泄露事件波及的欧洲用户进行补偿。这些用户的数据被政治咨询公司剑桥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不当地分享出去了。

Facebook等全球七大社媒国内代理 深诺集团获上海国际广告奖

3月8日晚,2019年(第二届)上海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于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洲际酒店落下帷幕。深诺集团(旗下拥有飞书互动和深诺互动两家子公司)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荣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深诺集团“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奖杯除揽获“年度社会化媒体代理公司”外,深诺集团执行董事沈晨岗凭借在引领企业成长、推动行业发展方面做出的贡献,入围了“年度精英”奖项。上海国际广告奖(SHIAF AWARDS)是上海国际广?

Facebook计划为电视机推出照相设备

据腾讯科技报道,在推出带屏幕的智能音箱Portal后,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又计划推出针对电视机的照相设备。这款设备在Facebook公司内部的代码是Ripley,它采用了与Portal智能音箱一样的核心技术。据知情人士透露,Facebook计划在 2019 年春季宣布Ripley项目。但是,这款设备尚在开发当中,它宣布的日期也可能会发生改变。​

Facebook面临发展瓶颈 年烧钱2亿却难盈利

《福布斯》网站于周二发表文章指出:Facebook究竟需要拥有多少用户才能实现盈利?根据Facebook提供的广告费率,这一数字的确难以估算。但总体趋势是,Facebook每年所耗成本较高,其实现盈利目标仍面临重大难题。

路透社:Facebook今年将在爱尔兰扩招1000名员工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今年将在其位于都柏林的总部再招聘1000人,这是这家美国跨国公司几天内在爱尔兰宣布的第二项重大招聘计划。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