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2-20 14:34

AMD大中华区总裁邓元鋆离职 潘晓明接任

《AMD大中华区总裁邓元鋆离职 潘晓明接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服务器端到边缘 AMD 7nm企业级产品路线图

【TechWeb】11月15日,AMD在北京介绍并展示了全球首款7nm制程的x86架构的CPU和首款7nm制程的GPU,惊艳全球。这款7nm制程的CPU来自AMD的EPYC家族,是一款数据中心级处理器。而它的搭档,7nm制程的GPU则是来自Radeon Instinct家族,可提供下一代深度学习、HPC、云计算和渲染应用程序所需的计算性能。并且,AMD用PCIe 4.0让它们俩实现了“强强联手”。

AMD 16核Ryzen处理器售价曝光:约为Intel i9一半

目前AMD还没有正式公布新X399 CPU的价格,不过有消息称一共要发布十款,包括10核(两款)、12核(三款)、14核(两款)和16核(两款)。

AMD潘晓明:携手合作伙伴,共筑VR未来梦

2016年可谓VR元年。这一年,AMD在VR领域频频发力,不仅积极推出强劲的硬件和技术支持VR的进一步普及,还与网易传媒等共同成立“VR Dream Lab”,着力探索开拓VR领域的未来,推动中国VR生态系统发展。

陷入市场泥沼的AMD 产品财务问题俱缠身

不论有无“反垄断”相关法律的制约,AMD和Intel都在想着独霸电脑市场,而事实也是如此,市场上所售卖的CPU独此两家,两家设法挤压对手市场的动作也从未停歇。在这场2、3核的争端中,AMD的宣传部门当仁不让地成为了马前卒。

AMD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

来源标题:AMD发布 2018 年第三季度财报- 营业额、毛利润和盈利连续五个季度获得同比增长,毛利润增加至40%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 2018 年 10 月 24 日-AMD(NASDAQ:AMD)今日宣布 2018 年第三季度营业额为16. 5 亿美元,经营收入1. 5 亿美元,净收入1. 02 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 09 美元。非GAAP经营收入1. 86 亿美元,净收入1. 5 亿美元,摊薄每股收益0. 13 美元。AM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博士(Dr. Lisa Su)表示“我们的营业

精彩源自AMD APU 大牌联盟嗨翻618

京东618俨然成为本周末全民关注的焦点,值此全民狂购之时,AMD也为广大用户献上三重大礼,即日起至6月19日,AMD联合京东及各合作伙伴推出“大牌联盟HIGH翻618精彩源自AMD APU”超值促销活动,三重大礼倾情送上:即购即送京东E卡;大牌联盟豪礼送,笔记本电脑、正牌球衣、赛睿游戏耳机和背包等你来拿;抢VIP会员,购买大牌联盟活动页面即可获得响巢影音VIP半年卡。涵盖AMD各大明星产品,包括联想、戴尔、ThinkPad、华硕、惠普、宏碁一线IT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一体机等,其中不乏像联想S41-

AMD将推出专业版Ryzen Pro:轻松击败i5-7500

AMD还计划推出专业版的“Ryzen Pro”,主打图形工作站应用,今年下半年首推桌面版,明年上半年再加入移动版。

AMD 携手新华三发布基于霄龙处理器的服务器新品

2018 年 10 月 19 日,北京讯——在 2018 新华三服务器新品发布会上,新华三宣布推出基于AMD EPYC (霄龙)处理器的H3C UniServer R4950 G3 服务器新品,为现代数据中心的虚拟化工作负载带来更高的内存扩展能力和安全特性。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加上此前已经屡创佳绩的两款基于AMD霄龙处理器的HPE ProLiant DL385 Gen10 和HPE ProLiant DL325 Gen10 服务器产品,双方的合作将为不同需求

AMD锐龙3000再发力,联想小新14 2019锐龙版3799预约中!

AMD在今年 1 月份的CES上宣布推出第二代锐龙 3000 系列移动处理器,引发市场关注,现在锐龙 3000 系列笔记本已陆续上市,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多超值选择。联想小新142019 锐龙版全新推出,搭载AMD锐龙5 3500U移动处理器,12nm制程工艺打造出色性能,该机现已开启预售,即日起至 4 月 29 日10:00,用户可在联想官网及京东预约,预付定金 100 元可抵扣 200 元,晒单再返 100 元E卡,到手价格仅需 3799 元,性价比爆棚!在联想官网下单?

AMD 发布第二十一期年度企业责任报告

 加利福尼亚州森尼维尔——2016年6月14日——AMD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AMD)今日发布了第二十一期年度企业责任报告和摘要杂志,详述了公司在社会责任和环境保护方面的进展,并介绍了企业责任在公司供应链和产品使用方面的影响和机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