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2-17 09:50

李学凌暗示YY将加强教育 投资总额将达1亿元

《李学凌暗示YY将加强教育 投资总额将达1亿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李学凌:BIGO 17年营收或达3亿美元,货币化效率超Facebook 7倍

今天上午,在新加坡 2017 慧眼中国环球论坛上,YY创始人、BIGO CEO李学凌发表了对于直播未来趋势的见解。他认为,用户的直接付费将是互联网未来更高级的盈利模式,而不是传统的广告模式。YY从十年前就开始放弃广告收入,直至广告收入降到低于1%。他重点提到了去年在新加坡创立的新公司BIGO,目前已经在几十个国家和地区落地,预计今年收入可以达到 3 亿美金。BIGO用了一年的时间,货币化效率就与Facebook持平,在同样用户规模的情?

YY创始人李学凌回应“斗鱼投诉”:打不过,就耍赖

针对“斗鱼投诉虎牙 23 次,要求其在苹果应用商店​下架APP”一事,YY创始人李学凌在朋友圈评论称:“打不过,就耍赖。”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