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2-12-13 16:36

华裔女性美国苹果店购iPhone5遭警方电击

《华裔女性美国苹果店购iPhone5遭警方电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真能战千元高端耳机?iPhone5御用耳塞EarPods对比评测

在上个月的苹果发布会上,我们除了看到iPhone 5、新iPod Nano、新iPod Touch这三款苹果的拳头产品之外,有个白色的小家伙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这就是苹果全新Apple EarPods。这款耳机是苹果经过三年花了很多心思设计的耳机,号称参考了几百人的耳形设计,形状比较怪异,有点类似一些“猪嘴”耳塞的设计,但是整体外形又比较偏向开放式耳塞。而且在苹果官方的宣传上写着“能与价格上千元的高端耳机相媲美”,今天我们就拿了一些器材来对EarPods进行对比测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