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12-12 16:25

阿里云打好云计算基础 敬候电商开发者上云

《阿里云打好云计算基础 敬候电商开发者上云》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以阿里云的云计算服务为底层的解决方案成为天猫和淘宝应对此次双11狂欢的关键力量,阿里云和天猫于2012年7月10日联合推出了聚石塔平台,聚石塔以“云计算”为塔基,为天猫、淘宝平台上的商家和电商服务商提供云计算基础设施和云数据服务...

通过阿里云的云计算服务,电商服务商们可以获得低成本的IT基础设施以及更高级的数据服务,从而为电商商家提供自主性强、性能稳定的服务...

阿里云还于11月21日推出了人才保障计划,面对企业的云计算人才需求,提供人才培训和认证,为所有应用云计算平台的企业提供有开发能力、有实践经验、能解决实际问题的云计算技术人才...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