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2-12 10:18

谷歌Adsense将限制300x600广告单元的单页面数量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2日消息:谷歌官方博客表示,谷歌Adsense将在2013年1月10日开始,限制大摩天大楼尺寸(300x600)广告单元的单页面展示数量。

300x600尺寸的大摩天大楼广告单元页面展示

谷歌称,鉴于300x600尺寸的大摩天大楼广告单元是Adsense上面最大的广告单元,为了确保投放广告网站的内容与广告间的平衡问题,网站主将被允许在每一个页面上最多放置一个300x600的广告单元,如果站长在每个页面投放多个300x600的广告单元,谷歌将要求站长删除超出数量的广告单元。相关通知将在2013年1月10号,以邮件发送的方式通知站长。

值得注意的是,谷歌此举并未改变Adsense单页面允许投放图文广告单元的数量,仍然为三个。也就是说,站长可以在投放一个大摩天大楼尺寸(300x600)广告单元的情况下,投放其他尺寸的两个广告单元。

Adsense最典型的广告单元 站长之家配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