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12-12 09:50

普元开发平台助波司登完善门店管理系统

《普元开发平台助波司登完善门店管理系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于是,在帮助波司登建设这样一个涉及多方面功能的卓越门店管理系统时,上海锐众科技的第一步,就是选择一款功能强大、性能稳定且的平台产品,来全面支撑波司登门店的敏捷经营...

这套ASE卓越门店系统不仅有着强大的计算分析和统计能力,而且操作简单、易用,功能直观,其所涉及到的高配置化的首页快捷导航;对VIP顾客的关注与服务,以及对竞争品牌的关注与对策;门店信息管理;人员管理(包括人员统计、绩效考核排名);商品管理(包括商品分析、退换货管理、商品数据);形象管理;工作管理(包括活动日历、任务管理、促销管理、报表管理以及周报、月报、季报、年报统计);绩效管理以及经营预测等功能,都在普元EOSPLATFORMPlatform开发平台下得到了实现和支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168”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