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2-10 11:43

谷歌Logo:世界首位程序员阿达诞生197年

《谷歌Logo:世界首位程序员阿达诞生197年》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Google今天在首页上采用了一幅漂亮的图片作为Logo,以此纪念世界上首位程序员,她就是阿达·奥古斯塔(又译爱达·奥古斯塔)...

奥古斯塔·爱达·金,勒芙蕾丝伯爵夫人(AugustaAdaKing,CountessofLovelace,1815年12月10日-1852年11月27日),原名奥古斯塔·爱达·拜伦(AugustaAdaByron),通称爱达·勒芙蕾丝(AdaLovelace),是著名英国诗人拜伦之女...

爱达的母亲安娜·密尔班克(A.Millbanke)是位业余数学爱好者,阿达没有继承父亲诗一般的浪漫热情,却继承了母亲的数学才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