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12-07 08:39

诺西一周不到再卖家产:5200万美元出售BSS

《诺西一周不到再卖家产:5200万美元出售BS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复联4票房25亿 刷新中国影史最快破25亿纪录

4月30日,根据猫眼电影发布的消息,《复仇者联盟4》电影于4月30日票房成绩已经达到了25亿人民币,刷新了中国影史最快破25亿票房的记录,此前这一记录的创造者是《流浪地球》。

乐视网股票今日起停牌

今日,乐视网发布公告称,经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确认,公司 2018 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为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13.1.6 条规定,公司股票将自公司 2018 年年度报告披露之日起(即 2019 年 4 月 26 日开市起)停牌,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在停牌后十五个交易日内作出是否暂停公司股票上市的决定。

猎豹移动与达令家达成合作 布局AI消费市场

今日,猎豹移动与新电商达令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宣布将在达令家平台首发AI交互学习产品小豹AI单词宝。猎豹移动董事长兼CEO傅盛表示,AI单词宝是猎豹在AI教育领域的尝试,将通过“内容+社交+零售”的新电商模式带来多元化的场景体验。

东方麦田刘诗锋:AWE繁荣背后 透露的却是“焦虑”

中国制造业正从“制造”向“智造”转变,从刚刚落幕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可以明显地看到这个趋势。今年AWE的主题是“AI上·智慧生活”,人工智能从几年前的概念提出,到现在逐步开始落地。在这种大趋势下,不同品牌之间在技术上的差异化并不太明显,企业在实现从功能到智能的跨越的同时,对工业设计的价值观念也在改变,越来越多企业看中品牌、设计、体验等软性竞争力。许多企业在今年的展会上都隆重推出智能家电、?

重读「胖协议」,为什么国内区块链团队走错了方向

2016 年 8 月,美国著名基金 USV(联合广场投资,曾投出 Twitter、Tumblr 等知名公司)的区块链赛道分析师 Joel Monegro,发表了一篇名为《胖协议 fat-protocols》的分析文章。

蚂蚁金服陈亮回应“彭翼捷全面退出阿里系”:消息不实

针对媒体报道的“阿里合伙人彭翼捷全面退出阿里系”一事,蚂蚁金服副总裁陈亮回​应称,彭翼捷是蚂蚁金服的在职员工,并担任首席市场官,工商信息变更是公司治理的正常行为。

纪元1800错误1202提示怎么解决?1202错误解决方法介绍

纪元1800中游戏出现了1202的错误提示要怎么解决,解决这一提示的方法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解决方法介绍。

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沪杭京跻身前三甲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昨日,《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报告(2019)》在福州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上发布。报告显示, 2018 年末,中国移动支付发展指数(CMPI)为197.84,上海、杭州、北京位列前三强。从分类项看,北京在移动支付信息化基础指数排名第一,上海在移动支付商业消费指数排名第一,杭州在移动支付政务民生指数排名第一。

华为一季度销售收入1797亿元,同比增长39%

华为今日发布 2019 年一季度经营业绩。2019 年一季度,公司销售收入 179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39%;净利润率约为8%,同比略有增长。

杭州小伙狂收200多封情书 只因他是支付宝区块链工程师?

区块链技术人员不仅会受企业的青睐,他们还有可能更容易找到对象。比如,杭州一小伙在相亲帖职位信息增加“支付宝区块链工程师”信息之后,变得非常受欢迎。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