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12-04 13:31

搜狗输入法与您一起见证校花的美丽绽放

《搜狗输入法与您一起见证校花的美丽绽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报名阶段,搜狗输入法走进校园与童鞋们亲密接触,易拉宝、传单、异形展板引起同学们的踊跃围观;海选结束后,还为每个分赛区的第一量身制了属于自己的输入法皮肤,武汉赛区的最美校花“卫荷”在看到自己的输入法皮肤后,激动地说“每天都用输入法,真没想到能够拥有一款属于自己的输入法,放在桌面,很有明星的feeling!”...

据搜狗输入法的工作人员介绍,长久以来,搜狗输入法深耕线上,此次与校花大赛合作也借此机会走入线下、进入校园,与广大学生群体进行亲密接触,也是线上线下合作的一次新探索;其次,对于活动主办方而言,搜狗输入法也给校花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目前搜狗输入法已经拥有3亿用户,让这么庞大的用户群体在桌面膜拜,校花们也提前体验了一把做明星的感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