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1-30 09:43

叙利亚切断全国互联网:中止部分手机服务

《叙利亚切断全国互联网:中止部分手机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游戏获腾讯代理,任天堂日股高开15%

任天堂延迟开盘后高开15%;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公示文件显示,腾讯科技将代理任天堂Switch掌机游戏。

韩国5G用户达到26万 5G基站的数量达54202个

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提供的数据显示,韩国的5G用户已经达到 26 万,5G基站的数量达到了54, 202 个。

苹果 iOS 12.3 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发布

今天凌晨,苹果推送了 iOS 12.3 第四个开发者测试版本。

华为云携手合作伙伴开展演练,为企业SAP迁移上云扫除障碍

日前,为助力中国企业SAP系统迁移上云, SAP系统迁移上云实战演练——深圳站,在华为深圳坂田基地火热进行,来自制造、医药、零售等 6 个行业共 15 家企业技术代表,就SAP ERP同构/异构迁移、华为云操作实训、华为服务器及存储特性等专题进行实战演练和培训。此次活动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联合国内知名SAP实施合作伙伴共同举办。 华为SAP技术专家团队认为,此次SAP迁移培训是华为云在企业服务的一次全新探索,华?

深圳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发布工作方案,将推动区块链在信用领域的应用

方案指出要对前海开发进行改革创新,其中包括要推动信用服务产业融合集聚发展,包括在信用领域应用区块链技术、支持跨境信用合作、推动信用服务行业和产业集聚发展等。

三大运营商发布2019Q1财报 平均日赚约3.7亿元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随着昨日中国电信第一季度财报的发布,三大运营商 2019 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和运营数据均已出炉。经统计一季度,三大运营商共净利333. 31 亿元,平均日赚约3. 7 亿元。​

洲际交易所旗下的 Bakkt宣布收购数字资产托管公司

4 月 29 日,洲际交易所旗下的加密货币交易平台Bakkt宣布一系列新的措施,其中就包括收购数字资产托管公司(DACC)。

OPPO全球第三家超级旗舰店开业 启用全新品牌logo

今天,OPPO全球第三家超级旗舰店在北京开业。该店启用全新品牌logo,并在店内开售新品手机OPPO Reno。

百度SLG总经理景鲲:技术和生态是语音市场的竞争核心

据界面报道,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认为,语音市场的竞争核心是技术和生态的竞争。景鲲表示,智能音箱从软到硬,从音乐的交互到服务,它是最全面的。卖设备是第一步,但这不是一个卖设备的生意,这是一个软件系统的生意,还有生态。

让孩子听故事也有杜比音效! 荣耀平板5携手「凯叔讲故事」奏响跨界最强音

无故事不童年,让孩子声临其境的超人气组合来啦!知名互联网品牌荣耀旗下重磅产品荣耀平板58 英寸版,联合国内知名儿童品牌「凯叔讲故事」,为爸爸妈妈和可爱的宝贝们展开一场长达 3 天的免费有奖报名活动!在 4 月 15 日- 4 月 17 日三天期限内,只要通过荣耀HONOR官方微博参与活动,并通过微博中的报名链接报名“凯叔童年说”gogokid&第五届凯叔全国故事大赛,不仅有机会获得「凯叔讲故事」整整 160 集最强IP精品故事包,享受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