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1-30 08:49

百度已投47亿建云计算中心 将开放云相册等功能

《百度已投47亿建云计算中心 将开放云相册等功能》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炸裂!内核升级百度手机浏览器总是“快”人一步

有调查显示,高达79.40%的智能手机用户晚上睡觉不关机,排在手机依赖症表现的首位;其次,是在没事儿的时候喜欢打开手机浏览器寻找感兴趣内容打发时间,比例为78.86%;另外,68.56%用户坦言自己醒来后除了睁眼就是摸智能手机,63.59%睡觉前玩手机。让用户形成依赖感的不只是手机硬件本身,关键在于海量丰富有趣的内容和“我懂你的欢喜”的APP体验。 伴随着智能手机用户的增多,原本作为沟通工具的手机,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所扮演的

牛气!百度云受邀成LF Edge创始成员 参与定义未来边缘计算方式

中国公司不再只是技术发展的分享者、受益者,正在积极成为贡献者。 1 月 24 日,Linux Foundation(Linux基金会,以下简称LF)宣布正式成立旗下子机构边缘计算基金会LF Edge,旨在建立边缘计算统一开源框架。百度云受邀成为创始成员。百度云和LF Edge还将在百度开源边缘计算平台OpenEdge(https://github.com/baidu/openedge)展开深度合作。(Linux Foundation官网报道)Linux基金会总经理Arpit Joshipura 表示:“边缘计算的市场机遇遍

天江智媒联手百度云,合力打造智能媒体全流程解决方案

一则突发新闻,最先组稿的,不是24小时坚守在一线的媒体编辑,而是写稿机器人。随着人工智能逐步引入传媒行业,智能媒资管理、智能写作、智能视频分析等技术也逐渐成为现实。9月15日,百度云智峰会在北京举行,天闻数媒科技有限公司与百度云正式签订传媒行业的战略合作协议。依托天闻数媒在媒体行业的深度积累,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技术,天闻数媒为本次战略合作专门设立子公司“天江智媒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双方将合力?

T7内核弱网优化,百度手机浏览器让你轻松“边走边看”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人们越来越习惯随时随地通过智能手机获取信息和娱乐服务。由此,手机浏览器移动入口优势日渐凸显,正在迅速成长为一个比PC浏览器体量更为巨大、含金量更高的市场。

体验绝版 百度云OS V7刷机包公开

号称千万用户的百度云OS一夜之间“倾倒”,引人无限遐想,但这也让本计划4月放出全新版本百度云OS V7停摆。

新网互联百度云主机大放血!折扣前所未有,最高5折!

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在新网互联官网进行购买百度云BCC主机的用户,将享受到超低折扣优惠。购买时间越长,折扣越低!百度云BCC服务器,是基于百度虚拟化技术及分布式集群操作系统构建的云服务器。您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轻松构建包括网站站点,移动应用,在线游戏,企业级服务等在内的任何应用与服务。一、活动时间:长期有效二、活动内容:官网购买百度云BCC服务器,即可享受折扣优惠。百度云服务器BCC,购买时长超过 1 年即享

百度云智能物联网产品价格最高下调90%,技术红利持续释放

日前,百度云宣布对天工智能物联网平台产品进行全线降价,其中物接入降价幅度达到75%,而时序数据库降幅高达90%。降价之后,每发送 100 万条消息费用最高仅 1 元,每写入 100 万数据点费用最高仅 4 元,且 5 年内存储免费。 据悉,此次物接入和时序数据库实现大幅降价,除了规模经济的作用外,还得益于百度云多个方面的技术进步。 多项技术取得突破,天工产品实现大幅降价 百度云天工智能物联网平台作为国内最早提供一站式、平台?

百度手机浏览器“福利晚8点”走进高校,惊喜“耀”你好看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百度手机浏览器大型推广活动“福利晚8点”,于10月13日至10月14日,走进全国各地10所高校,为在校的大学生送去意外惊喜与福利!身为大学鲜肉一枚的你,可以尽情的参与到活动当中来,没准收获意外惊喜的那个就是你!

黑客攻击更加智能化 百度云加速升级安全防御

随着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基于漏洞、社工、病毒、未知威胁的APT攻击、0Day攻击会越来越频繁,且已成为企业乃至国际网络空间主要攻击方式。也基于此,百度云安全总经理马杰表示,越来越多的业务在云端开展,越来越多的数据存储在云端,相比2015年,2016年云端的安全事件将会大量增加。

购初五后回程票百度手机浏览器帮你抢

“春节回家过年,家还没回呢,就要惦记买返程票了”,相信这是许多离家在外者当下的烦恼。从一定意义上说,返程票与回家票一样重要,能否顺利回到工作岗位,可是打工者们非常关心的问题。记者日前获悉,即日起,百度手机浏览器可以帮用户们抢购大年初五后的回程票了。在春节买票的“上半场”帮助众多用户买到回家火车票的百度手机浏览器,在“下半场”的抢票大战中,同样是用户的首选利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