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1-29 09:42

雅虎CEO梅耶尔一句话23个单词彻底撕碎了RIM

《雅虎CEO梅耶尔一句话23个单词彻底撕碎了RIM》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凹凸科技2017春季产品发布会

智能手机自诞生以来,续航成为用户的一大痛点,快充是终端用户的刚性需求,也是充电管理技术的发展趋势。在可预计的将来, 快充会成为移动设备的标准配置。目前市场主流品牌旗舰机型仍然使用高压快充方式。高压快充最大的弊端在于功率损耗导致发热严重,手机热结构设计带来很多额外的成本,并且用户体验也不太好。凹凸科技(O2Micro)日前召开O2Micro Developers Initiate2017 春季产品发布会,隆重介绍O2Micro Express Charge ?专利

没有智能手机相伴我们真的活不下去吗?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线出版协会(Online Publishing Association)本周公布的一份报告显示,有68%的智能手机用户表示自己“没有智能手机就活不下去了。

无量子:风水解读科技之智能手机会使人智力下降

无量子从事风水研究多年,一直坚守“道法自然,天人合一”和理念,所以一直隐居于山林,自耕自种,自给自足,潜心研究风水道法。 随着科技时代的白热化。智能手机已经接近全民化。无量子长期观察发现,人们在使用智能手机后,智力下降了。在很多次与客户沟通中发现使用智能机频率高的人智力会比其它正常人低。机械化替代了人类自然劳动力。人类的体力劳动减少,不光在智力方面退化,肢体与器官各项功能也会慢慢退化。无量子对人类

智能手机怎么获取ROOT权限?手机怎么一键ROOT

手机如何获得ROOT权限?我们知道手机里的一些软件功能需要获取ROOT权限后才能开启或者关闭的,因为获取ROOT权限等于获取了手机最高指挥权,所以手机里的ROOT权限并不是很好获取的,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才能获取手机的ROOT权限呢?我相信大多小伙伴想到的方法就是使用ROOT软件来帮助哦我们获取手机权限,那么扫描ROOT软件实用呢,小编认为强力一键ROOT软件是最好用的一款手机ROOT软件,这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软件,它能够帮助我们保护?

"halove九爱"要以这种姿势进入智能手机市场

文/网易科技王真智能手机市场已是一片红海,而在杭州一家定位“亲情智能平台”的科技公司“halove九爱”看来,这依然是一片大有可为的领域,因为它对智能手机有不同的定位和定义。halove九爱并不想与iPhone、三星直接竞争,也没想过做OPPO和vivo,因为在“halove九爱”CEO邵晨曦看来,“halove九爱”并不是一家手机公司,而是一家“亲情智能化平台”,只是入口和第一步选择了智能手机。二次创业:跨出产业链迈入消费级市场邵晨曦?

接棒智能手机,看尚开创互联网电视的「大连接时代」

iPhone开启了智能手机时代,如今相似的场景也发生在互联网电视领域。在刚刚结束的看尚2周年发布会上,环球智达总裁付强阐述了对未来的构想。环球智达总裁付强在周年庆上发表讲话用付强自己的话说,「作用于电视上的专注还远远没到尽头。」日新月异的技术革命和产品迭代几乎发生在所有屏显娱乐设备上,小到可穿戴设备大到笔记本电脑无一例外。在屏显设备军备竞赛中智能电视的产品升级速度明显要缓慢很多,意识到这一问题的互联网电?

如何应对智能投顾的监管难题

当下,把智能投顾形容为金融科技时代的网红,或许一点都不为过。人们似乎已经忘记了P2P曾经的硝烟,转而投身到轰轰烈烈的人工智能大军当中。而“智能投顾”这个字眼则成为人工智能领域的高频词。自从2010年左右在美国兴起以来,中国的智能投顾发展日趋火热。据媒体报道,截止到今年第3季度,已有大约30家智能投顾平台上线运营。国内规模较大的互联网企业、财富管理公司,以及传统的银行、证券公司等等纷纷涉足这一领域,如平安一账

手机价格面临普涨:性价比已死 高端大战打响

IDC近日发布的报告显示, OPPO、华为、vivo、苹果和小米成为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前五,其中OPPO和vivo同比增长量分别达到了109.2%和96.4%。智能手机中国手机市场的变化实在太快。根据IDC数据,2013年中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冠军三星,在2015年就已跌出前五,与三星一起消失在前五名单的公司还包括联想;2014年和2015年的出货量冠军小米,在2016年也跌至第五;华为本来最有希望成为2016年中国手机市场的出货量冠军,但谁料想还未登

男儿当自强 直男首选利器曝光

手机坚挺不弯是基本素质。这也是在消费者心中早已默认实现的基础“功能”。但是从近期某品牌发售现场所遭遇的踢馆事件来看,真实情况不容乐观,无论直男弯还是不弯,是借势营销,还是恶意炒作,都不如踏踏实实的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好更优的用户体验,这才是王道,这样的企业这样的品牌才是条真正的“汉子”

为买智能手机 18岁少年网上招聘干爹

近日,一个18岁的少年在网上发帖,给自己招聘一个干爹,条件是对方“要有钱,能照顾我”。亲情也能招聘?招聘启事一经上网,就被新浪等多家网站、论坛转载,并且遭到众多网友的“炮轰”。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