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1-29 08:29

百度称中国80% Android手机将安装百度浏览器

《百度称中国80% Android手机将安装百度浏览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基于百度云首款穿戴式设备咕咚手环即将亮相

国内一款穿戴式设备—咕咚手环即将亮相。主打的三大功能:运动状况提醒、睡眠监测、智能无声唤醒。同时,该手环是首款基于百度云开发的便携式设备。

百度手机浏览器“福利晚8点”走进高校,惊喜“耀”你好看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百度手机浏览器大型推广活动“福利晚8点”,于10月13日至10月14日,走进全国各地10所高校,为在校的大学生送去意外惊喜与福利!身为大学鲜肉一枚的你,可以尽情的参与到活动当中来,没准收获意外惊喜的那个就是你!

上线6天预约超百万 百度手机浏览器云端抢票最靠谱

随着马年春节的日益临近,“过年回家吗”、“买到回家的票了么”已经成了人们的主要话题。就在一部分人还在通过窗口排队、找黄牛、打电话等传统方式买票时,记者发现已有大批用户将购票渠道转向了手机。以百度手机浏览器抢票为例,自今年2013年12月28日正式进入春运开始,短短6天时间,预约人数已过100万。

炸裂!内核升级百度手机浏览器总是“快”人一步

有调查显示,高达79.40%的智能手机用户晚上睡觉不关机,排在手机依赖症表现的首位;其次,是在没事儿的时候喜欢打开手机浏览器寻找感兴趣内容打发时间,比例为78.86%;另外,68.56%用户坦言自己醒来后除了睁眼就是摸智能手机,63.59%睡觉前玩手机。让用户形成依赖感的不只是手机硬件本身,关键在于海量丰富有趣的内容和“我懂你的欢喜”的APP体验。 伴随着智能手机用户的增多,原本作为沟通工具的手机,在人们日常生活中所扮演的

T7内核弱网优化,百度手机浏览器让你轻松“边走边看”

随着移动互联时代的到来,人们越来越习惯随时随地通过智能手机获取信息和娱乐服务。由此,手机浏览器移动入口优势日渐凸显,正在迅速成长为一个比PC浏览器体量更为巨大、含金量更高的市场。

新北京青年 百度手机浏览器AI让北京听你说话

张鹏静静地躺在自己的小床上,歪过头看着那堆复习资料旁边北京交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手搁在家里刚给他新买的手机上,吹着电扇一阵一阵的风,白天那兴奋异常的心情突然就平静了下来,再想到这是在家的最后一晚,之后就要远离父母和所熟悉的一切去一个完全陌生的大城市,张鹏平静的心突然像是有了一个黑洞,空落落的,环顾小屋鼻子就微微酸了起来。

百度手机浏览器,为枯燥的生活加点“料”

诗和远方哪个重要?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追随内心,活在当下。作为百度手机浏览器自营的一块“乐土”,当下最轻松最自在的地方就是“趣星球”,这里不仅集结了每日头条、娱乐八卦和搞笑段子等庞大的有趣图片内容、精心挑选的好玩有趣的内容,还可以用发送弹幕的形式进行评论吐槽。

购初五后回程票百度手机浏览器帮你抢

“春节回家过年,家还没回呢,就要惦记买返程票了”,相信这是许多离家在外者当下的烦恼。从一定意义上说,返程票与回家票一样重要,能否顺利回到工作岗位,可是打工者们非常关心的问题。记者日前获悉,即日起,百度手机浏览器可以帮用户们抢购大年初五后的回程票了。在春节买票的“上半场”帮助众多用户买到回家火车票的百度手机浏览器,在“下半场”的抢票大战中,同样是用户的首选利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