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1-28 16:10

圆通被“处罚”后续:将自建航空货运公司

《圆通被“处罚”后续:将自建航空货运公司》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昨天,韵达快递宣布,已查出酿成“10·22事故”的收件网点和寄件单位;圆通速递则透露,受罚不会停止其涉足航空货运的脚步,圆通计划筹建自己的航空货运公司,总部设于杭州萧山...

圆通速递昨天也发布声明,称认识到快件安全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全网络定于11月26日至12月2日期间全面开展快件安全整改周活动,由全网各分公司、分部重点对收派员、仓管员进行快件收寄方面的知识培训,把好揽收验视关;圆通全网61个转运中心将围绕充分应用安检设备、把好快件安全关,进行系统培训,以提升全网络的管控能力,防止类似“10·22”事件再次发生...

如果获批,未来10年,圆通将投资55亿元建立航空公司,总部设在杭州萧山...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解放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