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11-28 09:22

下一个富士康:三星员工日工作16小时 月休1天

《下一个富士康:三星员工日工作16小时 月休1天》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输了"滑动解锁"官司 三星欲上诉:苹果在扼杀创新

网易科技讯 10月9日消息,据科技博客VentureBeat报道,美国上诉法院昨天做出裁决,维持陪审团就三星侵犯苹果专利诉讼中做出有利苹果的决定。三星今天发表声明称,它正“积极寻找”将这一案件提交至美国最高法院的可能性。与此同时,美国最高法院定于今年10月11日,就另一起三星诉苹果的一起涉及外观设计专利诉讼举行听证会。而在针对昨天美国上诉法院裁决发表声明后,三星今天还针对其诉苹果诉讼发表了一份冗长的声明,批评苹果希

三星正式发布中国特供机C9 Pro:售价3199元

10月21日消息,正如此前预告,三星目前正式发布了全新中国特供机Galaxy?C9 Pro,这款手机的定位为中高端,主要目的应该是在Note7后接力中国市场,目前该机已经在京东开启预售。外观方面,三星C9 Pro采用超薄金属机身简约设计,背部天线由三根极窄细长的子天线组成,类似OPPO R9s的微缝天线设计。该机机身厚度仅为6.9mm,重量为189g,相信会有不错的握持手感,正面为2.5D玻璃,底部拥有一颗腰圆Home键。 配置上,三星C9 Pro搭载MSM8

大有面子的顶配终端机 三星SM-G9009D电信版

有时候被人称为商务白领其实很无奈,因为平时有太多的工作与应酬,而秘书又不能24小时跟着,所以如果有一台全能的终端设备,性能丰富出色,看上去又很上档次,就能解决我大部分烦恼了。幸而,让我遇到了三星SM-G9009D电信版,一台功能非常强大,而又贴心的高端商务智能手机。

5887元!三星GalaxyS6Edge+蚁人定制版开卖:醉了

早先在《复联2》热映的时候,三星就和漫威合作推出过钢铁侠版S6 edge,限量版的涂装外加能量块造型的无线充电底座相当酷。如今《蚁人》也上映了,三星又借此风头发布了一款Galaxy S6 Edge+蚁人定制版。

三星S6/S6 edge开卖 最低5088元

三星GALAXY S6和S6 edge国行于(3月31日)在北京正式发布,而这两款新机的售价自然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日前,微博用户@乌班图在微博上曝光了疑似三星官方的建议零售价格,并证实与此前的传闻一样,三星GALAX...

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沈阳校区举行开学典礼

2016年12月13日,“TECH INSTITUTE三星技术专家培训计划”2016-2017学年沈阳校区开学典礼在辽宁省劳动经济学校隆重举行。新的学年开始,三星将继续向成功选入该计划的学员提供完备且实用的专业技术培训,与此同时,还将通过参观、授课、动手体验、公益活动等多种形式,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高综合素质的蓝领人才。利用资源优势 贡献职业教育作为我国教育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 职业教育在推动国家经济建设和促进生产力发展方

网曝所谓“三星S10+机模”实为华强北出品

12月3日消息,昨日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放出了多张所谓“三星S10+机模”上手照片,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所谓的“三星S10+”搭载了后置水平三摄像头,并被国内多家媒体大肆转载报道。

三星Galaxy S10 5G原型机曝光

早在今年5月,三星就已经推出了适用于5G标准的Exynos 5100 Moden,此后,Exynos 5100 Modem也通过了OTA测试。

富士康子公司与韩国SK合作 成立合资公司FSK

网易科技讯10月12日消息,富士康表示其旗下全资子公司准时达与韩国SK Holdings C&C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成立供应链管理合资公司FSK。据悉,合资公司已经在10月初完成注册,年底启动多个项目。 富士康方面表示双方从去年就已经开始讨论关于ICT综合物流的具体计划。合资公司成立之后,首先将重点开发准时达已经进入的市场如中国、日本、捷克共和国和印度等区域开展ICT平台业务。同时,发挥准时达全球网络布局,端到端全程供应链

三星电子: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

据彭博消息,三星电子表示: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预计二季度手机销量高于一季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