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1-27 08:27

ICOA否认已被谷歌收购:网络新闻稿系伪造

《ICOA否认已被谷歌收购:网络新闻稿系伪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天首基金: 新能源定位再度明确 迎投资新机遇

2019年4月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产业结构调整指导目录(2019年本,征求意见稿)》,从鼓励类、限制类、淘汰类三个类别,对现有的产业结构调整给出了指导意见。值得关注的是,新版《指导目录》中,新能源被划入鼓励类——鼓励太阳能热发电集热系统开发应用;太阳能建筑一体化组件设计与制造; 高效太阳能热水器及热水工程、太阳能中高温利用技术开发与设备制造等。 光热发电市场目前仍然处于较为初级的阶段,是我国重点发展的清洁能源之一?

给父母的礼物:艾特智能家居养老方案

如果说智能家居对年轻人的生活是锦上添花,那么对老年人来说,已日益成长为一种切实需求。中国迈入老龄化社会,老年人越来越多,“空巢老人”也越来越多。老人动手能力日益弱化,有了智能家居,可以辅助老人方方面面的生活,满足老年人的需求。智能开门,老人再也不怕忘记带钥匙老年人记忆力减退,或有经常出门忘记带钥匙的情况。若家中子女均在外地上班,远水也救不了近火,此种情况不免让儿女担忧。智能锁的出现,则可完美解决这一问题。以艾

siri中的复联4彩蛋是什么?彩蛋要怎么触发

4月28日网友们发现和iPhone的语音助手Siri对话可以触发复仇者联盟4的彩蛋,那么如何触发这个复联4彩蛋呢,我们来下有关这个彩蛋的具体介绍。

2018年加密货币投资银行数字银河亏损2.73亿美元

根据数字银河(Galaxy Digital)提交给加拿大证券监管机构的年度财务报告显示,加密货币商业银行 2018 年亏损2. 727 亿美元。

荷兰国际集团正测试一项隐私技术 旨在隐藏比特币交易中转移金额

ING荷兰国际集团区块链团队正在测试一项名为“bulletproofs”的隐私技术,旨在隐藏比特币交易中转移的金额,这些金额通常对任何人都是可见的。

观远数据重磅发布购物中心智能数据分析BI方案

“为了在数字时代生存,购物中心需要重塑自我”——麦肯锡什么是购物中心智能分析?购物中心和品牌商之间的合作是双向的,购物中心获得租赁费(通常包括固定租金加上商铺销售额的百分比),作为回报,零售商希望商场所有者为他们创造流量。因此,购物中心智能分析衡量的是商场和商铺之间关系的质量:商场需要向租户证明商铺的价值,同时还将通过顾客追踪,来捕捉顾客在购物中心的逛店动线和消费行为,为商铺运营提供支持。数字时代

林斌:有人建议小米9 SE命名为小米9 最后被雷军否决

​4 月 25 日消息,小米联合创始人、小米总裁林斌微博透露,曾经有人建议小米 9 叫9 Pro,9 SE叫9,后来被雷总拍死,9 SE就是9 SE,不能叫 9 误导用户。

OPPO Reno苏宁首销,斗鱼主播张大仙化身首席体验官

近日,《王者荣耀》知名主播张大仙宣布入职苏宁易购,担任苏宁易购消费电子集团首席产品体验官。而张大仙入职后体验的第一款产品,就是苏宁易购4月19日开售的OPPO Reno新机。目前OPPO Reno已经已于4月19日0时在苏宁易购正式开售。据悉,张大仙新官上任的第一件事,就是在自己的直播里面,体验刚刚发布不久的OPPO Reno手机。作为OPPO手机当家旗舰产品,OPPO Reno同样是一款惊喜满满的产品。这款手机究竟有什么魔力能让大神张大仙都?

浪潮与雅捷信息合作:创新人工智能数据库基础平台

近日,浪潮与雅捷信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整合各自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优势,从产品、技术、市场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面向金融、电信、能源等行业的实时数据计算、实时风控、高并发查询、数据指标批量加工等业务场景,联合开发融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的软硬一体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提升数据利用效率,助力行业智慧转型。做人工智能时代的基础使能平台在浪潮集团AI&HPC总经理刘军看来,与雅捷的合作是浪潮在人工智能服务器和数

小米任命19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

近日,小米集团组织部下发了最新技术人事任命,共任命了 19 位集团技术委员会委员。根据最新的人事任命邮件,小米集团技术委员会下设的顾问委员会、委员会办公室,并入原标准与技术部,以及 19 名集团技术委员委员都向崔宝秋汇报。今年 2 月小米成立了技术委员会,任命集团副总裁崔宝秋博士担任技术委员会主席。​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