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1-26 12:28

任春雷:已还清一多半债 新团宝9天后上线

团宝网CEO 任春雷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6日讯:当人们因团购业的现状而忧心忡忡时,在业内消失数月的团宝网CEO任春雷今日再露面表态,对团宝网经历的巨困难的一年做一番感慨外,也向外界吐露自己从未放弃的决心和信心。

任春雷说:“我承诺老团宝必须还的已还清一多半,剩下的部分,时时刻刻,我都没有忘记,如坐针毡。”他同时亦透露,“新团宝正式进入倒计时,距上线还有9天。”

 

债台高筑、拖欠工资、员工从2300人锐减至百余名、CEO任春雷跑路……今年3月,随着与资本方关系的破裂,团宝网的各种丑闻扑面而来。

烧钱吸流量、吸引风投加盟、再继续烧钱、吸引流量……面对团宝网的折戟,在旁观者看来,实际上是一种所谓商业模式的沉没。然而,尽管同行们规劝任春雷“该放弃时就放弃”,但似乎他并未接受和采纳。

今年5月,拖欠员工工资和商家欠款、背负千万巨债的团宝网被曝宣布破产,而被疑偷梁换柱躲债务的任春雷则被曝踏上了二次创业的征程。

“支撑、坚持了快一年,凭什么?凭责任和梦想。责任和梦想的力量很伟大,重压下坚守更能深刻体会。我坚信,所有支持团宝、接受创新、崇尚梦想、鼓励创业的人都真心地希望团宝好起来;我也负责任地告诉大家,我们一直在以百倍的努力全力以赴地改变着这一切!”任春雷今日更新微博表示。

在创业路上狠狠地摔了一跟头的新团宝前途几何?站长之家将继续关注……

相关链接:

为团宝网续命:任春雷“隐忍”能否重头再来?

团宝网被传破产 任春雷被疑偷梁换柱躲债务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