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11-22 15:28

现在的电视购物都弱爆了 看鲍尔默推销Windows 1.0

《现在的电视购物都弱爆了 看鲍尔默推销Windows 1.0》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Windows1.0日前迎来了27岁生日,虽然今天看来Windows1.0实在是太过丑陋,但是当年,那可是十分惊艳的存在...

Windows1.0发布后,微软也进行了广告宣传,在其电视广告中,担任促销员的是现在的微软CEO鲍尔默...

看看鲍尔默当年的Windows1.0广告吧,你一定会惊叹于他的狂放,现在的电视购物广告什么的都弱爆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