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1-20 18:00

淘米收购小游戏网站7k7k母公司8.59%股权

《淘米收购小游戏网站7k7k母公司8.59%股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郭明錤:2020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将支持5G

​国际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与高通专利和解意味着 2020 年下半年发布的新款iPhone将支持5G。此外,为求降低供应风险、降低成本与提高议价力,预期苹果可能会同时采用高通(针对mmWave市场)与三星(针对Sub-6 GHz市场)的5G基频芯片方案。

真无线蓝牙耳机排行榜:燃爆数码圈的五大畅销品牌

相信很多人买真无线蓝牙耳机,都会把销量当做参考的重要标准。毕竟销量好、口碑好的蓝牙耳机一般质量都差不到哪里去。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目前蓝牙耳机市场的现状,本文也整理了五款业内销量比较高的真无线蓝牙耳机品牌。1.JEET AIR轻奢级音质的真无线蓝牙耳机一直坚持“非时尚”实战派的JEET蓝牙耳机品牌,因为极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性能表现,在推向市面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占领各大科技媒体的推荐头条。销量也是蹭蹭蹭地火速上升

华为云深耕云原生技术,助力云时代数字化转型

近日,在 2019 华为全球分析师大会期间,华为云PaaS首席科学家熊英博士在+智能,见未来(华为云&大数据)的分论坛上,从云计算行业发展谈起,深入云原生发展趋势,对华为云智能应用平台做了深度解读。 在分论坛上,熊英博士分享了云原生技术和平台发展的新趋势,重点介绍了华为云智能应用平台。熊英博士 提出云原生技术使能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三个关键点:多云解决方案、泛在的容器和智能边缘。 云原生技术成云时代数字化转型核心驱?

同城配送白刃战,未来快递战都在一公里内打响

林城在杭州已经三年,他的工作一直是“送东西”。但他已经换了三个平台。从快递公司,到外卖平台,再到同城配送平台,每换一次收入都更高。与送快递相比,送外卖和同城配送,效率更高,因此单量更多。

驭龙电焰亮相广交会“电焰”黑科技引发围观

2019 年 4 月 23 日,驭龙电焰亮相第 125 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博览会,作为中国目前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地区最广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吸引了上万家海内外展商。深圳驭龙电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电焰智能科技为用户提供卓越品质生活的公司,拥有全球独家专利“电焰技术”,此技术可以在高效环保的前提下,将电能转化成火焰,是“电焰技术”的开创者。目前,已提交国家专利申请 51 项(?

库克解读财报:中国市场iPhone销量开始回升

苹果公司发布截至 2019 年 3 月 30 日的 2019 财年第二财季财报,苹果第二财季营收 580 亿美元,同比下滑5%;净利润为115. 61 亿美元,同比下降16%。苹果CEO在随后召开的财报电话会议上回到了分析师提问。

东莞复印机租赁选乐印办公,塘厦清溪凤岗三地更多客户选择!

乐生活,印无忧。这不仅是口号,更是乐印办公创立的初衷。以诚为本,全心全意做好一件事,修好机器,做好服务,真诚面对每一次服务需求,用高效的服务和专业的技术让客户能够在打印和复印过程中使用无忧。乐印是东莞地区专业的复印机租赁公司,没有销售和维修业务,专注于提供租赁服务,全心全意做好一件事。关于我们经营理念:不搞大而全的业务模式,走小而精路线,聚焦于复印机租赁这个业务点,做好租前的机器优选、租中的解决方

微信删好友怎么恢复 关于恢复你不知道的事

微信删好友怎么恢复?小编今天就来说说那些关于恢复你不知道的事儿!像爸爸妈妈一辈对手机也不是很擅长,不懂得如何清理内存,微信数据过多,提示内存不足的时候只能随便按。所以总会不小心误删亲近的微信好友,今天小编就来支几招,帮您轻松找回微信好友。"通讯录法" 如果该好友没有在朋友圈发布过微信信息,你可以查找自己的通讯录和微信好友,如果是通过这两个方式添加的好友,应该可以在好友中找到,然后重新添加就可以了。但?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机械炸弹猎卡组介绍 69%胜率猎人卡组分享

炉石传说暗影崛起机械炸弹猎卡组是新版本中出现的一个卡组,这个卡组在天梯中有不错的胜率,具体如何构筑卡组和使用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卡组的具体介绍。

夜神猎人上新猎人大厅功能,打造劳务的终极模式,技能商品化

劳务模式大致可以追溯到奴隶制时代,最早出现在古代东方各国(埃及、巴比伦、中国等),以希腊和罗马的古代奴隶制最为典型。而劳务关系伴随社会的发展,几经变革,大致可以分为如下几个阶段: 奴隶时代: 大批劳动者终身出售给奴隶主,无报酬,且无人身自由,无尊严,地位低下。 契约时代:劳动者与雇主签订契约,长期受雇于雇主,无报酬,且无自由。 雇佣时代:短期受雇于某一个雇主,为指定雇主出售技能,有相应报酬,可以根据个人意愿随时解约。而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