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1-19 17:58

上海网域网CEO肖确伟:IDC精细化运营探讨

《上海网域网CEO肖确伟:IDC精细化运营探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网域网今年将推出盛天下品牌,围绕该品牌,打造IDC品牌服务标准,实现精细化管理,提升网站在线率和用户满意度,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与风险,这样极大提升IDC价值,客户流失率将大大降低...

肖确伟:毋庸置疑,中小企业需求逐步将转移到云计算上,定位中小企业的传统IDC商企业必将淘汰,另外一方面传统企业逐渐将管理流程与数据都转到网络上,他们则需要更多大型数据中心来存储与处理数据,当电信行业逐步向民营开放时,这将会是一个不错的发展机会,毕竟民营企业运营数据中心更为有效,同时能够提供大量增殖服务,而基础运营商则可以做他们擅长的骨干网与基础网络建设与运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IDC评述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