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11-19 16:30

再次有中国留学生下载美剧被抓

《再次有中国留学生下载美剧被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位中国留学生在美国再次“中招”,由于通过电驴网络下载一集美剧,而被学校断网警告...

然后就说我networksuspended,因为违反了学校的networkpolicy...

我是在人人影视上下载的美剧,一直以为从中国字幕组网站下美剧肯定没事的...

学校第一次放过我了,但是NBC有可能起诉我...

我下载是啥子他们一清二楚啊,看到信我都快跪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电驴之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