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1-10 09:32

iphone 5年底开售 助苹果股价上涨

《iphone 5年底开售 助苹果股价上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陷入自燃门 苹果沉默应对其缺陷

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但手机的安全性却让人越来越忧心。这不,iPhone 3G又在荷兰点了一把火。

iPhone销量持续下降 苹果需要仿效三星?

网易科技讯 7月29日消息,《财富》(Fortune)发表文章称,苹果正面临iPhone销量持续下降的难题,其股价也随之不断下行,或许它可以从也曾遭遇类似情况的三星身上获得一些启发。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iPhone 7或许能够从Galaxy S7的经验教训获益不浅。站在智能手机市场之巅多年后,缺乏创新的新旗舰级手机让粉丝们失望不已。公司的销售额和利润双双下挫,股价也不断下行。S7相比S6的变化这是在说苹果和它的iPhone 6s吗?当然。不过

不出意外iPhone 8就是长这样了:全面屏惊艳 额头开孔感人

近日,曾经准确地做出iPhone 5S、6/6S渲染图的作者Martin Hajek为我们制作出了最新的iPhone 8渲染图。

中国联通上半年净利14.3亿 同比下降79.6%

网易科技讯8月17日下午消息,中国联通今天发布了其2016年中期业绩。数据显示中国联通2016年上半年净利14.3亿元,同比下降了79.6%。联通解释称是由于期内销售费用同比上升明显,以及铁塔使用费用增加等成本投入加大所致。净利14.3亿 同比下降79.6%2016年上半年,中国联通服务收入实现止跌回稳,达到人民币1219.1亿元,同比增长1.4%,环比增长6.0%。服务收入中,非语音业务占比达到73.1%,同比提高4.8个百分点。上半年,中国联通实?

中国联通1024流量节活动怎么参加 好友互扫获1GB流量

今日,中国联通第二届1024流量节正式启动,邀请好友扫描二维码,即可为好友送上1GB流量,而自己也可获得流量折扣券。与好友相互扫描可各得1GB流量。值得一提的是,扫码完成后,好友可获得一张1GB省内流量日包券,通过流量银行激活使用,一个号码只能绑定一次。具体流程如下:一、进入活动页面,摇晃手机,将流量币倒入顶部黑洞中,获得流量二维码页面;2、绑定手机号码,邀请好友扫描二维码,好友获得1GB流量,自己获得流量折扣券?

苹果返聘已退休高管领导汽车项目

网易科技讯7月26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知情人士爆料称,苹果公司已经重新聘用了德高望重的退休高管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负责领导其“苹果汽车”(Apple Car)项目团队。曼斯菲尔德1998年加入苹果,曾在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麾下效力,担任硬件工程开发部门高级副总裁。在此期间,苹果推出了多款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MacBook Air、台式机iMac以及平板电脑iPad等。2012年6月份,曼斯菲

苹果下一代iPhone有三种尺寸 或命名iPhone 7s

虽然iPhone 7刚刚开卖,但坊间已经开始在炒作下一代iPhone的消息。日前,根据网友@BT2020_8Bit在微博上的爆料称,iPhone 7s确定将有三个尺寸,但没有披露更具体的信息。而如果以上消息最终属实的话,那么则意味着明年的iPhone并不会被命名为iPhone 8,而是会继续沿用苹果以往的产品模式,最终以iPhone 7s系列的名义登场,但会拥有三种触控屏尺寸版本。下一代iPhone三种尺寸版本实际上,有关下一代iPhone将有三款机型推出的传闻并不?

分析师下调苹果评级:它已经到达顶峰

网易科技讯 7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距苹果发布2016财年第三季度财报只有一天之际,华尔街分析师对苹果未来前景的意见更加不一致,特别是其中一位分析师预计苹果将进入一个艰难时期。投行BGC Financial分析师科林·吉利斯(Colin Gillis)表示:“我们的观点是,苹果在CEO蒂姆·库克的领导下已到达顶峰。我们认为,未来存在的一个风险是,与iPhone 6S相比,下一代iPhone的用户升级速度可能会更慢。根据该公司的统计,iPhone

这可能是和iPhone最般配的耳机

8月1日,一款耳机的众筹项目在京东火爆开启,仅上线1小时就筹满目标额度人民币100万!

iPhone6S正式开产:顶级配置 4.7吋和5.5吋两版本

关于苹果下一代手机新品iPhone 6S的消息一直不断,但始终没有确定生产和发布时间,此次彭博社给出的独家消息称,新一代iPhone的生产工作已经开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