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1-09 08:43

全球在线招聘巨头Monster拟出售中华英才网

《全球在线招聘巨头Monster拟出售中华英才网》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赋能企业校招,58中华英才网V校招问世

毕业季来临,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高峰也随之而来。数据显示,中国有近4300万家不同规模的企业,其中有校招需求的企业高达600余万家。传统的企业进校园摆摊位揽简历的模式成本高、耗时长且效率极低,如果遇到多家企业同时同校进行招聘,学生不得已多选一时,其他企业很可能错过适合自己的优质毕业生,已经无法适应全新的行业趋势。 V校招问世,赋能企业校园招聘 近日,58中华英才网携手中国银行、网易游戏、三星半导体等27家不同行?

健身工作闯进高薪资前三,餐饮业最受毕业生偏爱,2017年就业呈现新动向

毕业生们更热衷餐饮、教育等生活服务类工作,而在企业需求层面,近几年热点行业如快递业,成为人才缺口重区。

美国Jobs2Careers:华人企业家变革美国在线招聘行业

初见Bruce Ge,西装革履,在一场硅谷的创业活动上分享自己的经历,英语基本听不出任何口音。他毕业于清华及UIUC,分别在Siebel Systems及Oracle工作过数年。对于很多华人创业者来说,这样的背景是“标配”。然而他的经历一点都不“标准”。2010 年,他在美国创立了在线招聘公司Jobs2Careers(J2C)。从始至终,这家公司都没有接受过任何风险投资。可由于商业模式优秀、管理得当,它稳步扩展到了接近百人的规模,在同行业中排名前十

如何在苏州快速就业?平台很重要

很多名校毕业的大学生即使能力超群也找不到工作,很多大型企业跳槽的员工找不到合适的下一个单位,这些人不是没有能力,也不是没有才华,可是为什么却都栽在求职这条路上了呢?是因为招聘单位少,工作岗位需求量小还是因为他们的眼光太高?不!都不是,通过分析这几年求职人数和招聘职位的数据来看,一般情况下,虽然双方会有一定的数量差距,但是绝对达不到那么大的数量,以至于造成失业人群的急剧增长。甚至有时候会出现招聘职位多?

近七成精英遭遇过职场歧视,不想面对却又无法避免

职场歧视一直是职场中一个敏感的话题,小到求职者的年龄、外貌,大到学历、婚姻等都与职场歧视有着牵扯不断的关系。 2017 年下半年,多家知名企业连续被曝光存在职场歧视嫌疑,再一次引发了全社会对此话题的关注。近期,前程无忧旗下精英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网近期针对职场男女在职场中遭遇的职场歧视现象展开了调研采访,调研主要集中职场歧视现状,软性歧视,以及遭遇歧视后的应对办法展开。此次受访者共计 3514 人,男女

你的简历已经收到,别忘了及时更新照片

年轻人的第一次油腻,多见于各地连锁照相馆 —— 男生双手交叉抱在胸前、或将涤纶西装甩上肩膀、或抬起下巴整理领结;女生单手叉腰或是指尖扶着金丝眼镜呈都市丽人状。这就是当代年轻人最爱最拍的“职场照”。特别是对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越来越多人也认为面试之前去拍一张正儿八经的职场照放在简历上,是构成找工作仪式感的重要部分。Kevin 是在某著名猪厂上班的 HR,老板让他在毕业生中招一个猪厂饲养员的职位,最近收到了几份

跳槽高峰如期而至,近三成白领想换工作

春节假期结束,一年中跳槽最高峰的时期来临,近期前程无忧旗下精英职业发展平台--无忧精英网,针对职场精英 2018 年春季跳槽意愿进行了一项调研,共有 12123 名职场精英(工作 2 年以上,年薪超过 10 万)参与本次调研。调查显示,职场精英跳槽意愿高涨,28.6%的人有跳槽的计划。影响职场精英跳槽最重要的因素不再是对薪酬福利不满意,而是转为是否能满足自己对未来发展的预期。大多数求职者会因为等拿到年终奖、觉得年后机会更多?

中华英才网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 最佳雇主调研启动

4 月 13 日,由 58 集团旗下中华英才网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联合主办的 2018 年春季校园招聘双选会隆重举办,共有包括中国电信、成都银行等在内的数十家知名企业到场,为毕业生提供数百个就业岗位,吸引了来自周边各大高校数百名应届大学生参加。本次双选会举办同时,中华英才网也启动了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研活动。据了解,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研活动由中华英才网于 2003 年在国内首次发起,至今已有 16 年的历史。本届调

“职”等你来 邢台2018春季大型招聘会3月10日拉开序幕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邢台 2018 春季大型招聘会在邢台体育馆室内举办。原 2018 年 3 月 3 日邢台体育馆招聘会调整为 2018 年 3 月 10 日在邢台体育馆举办。调整后: 3 月份共设有两场招聘会:一场是由邢台网招聘网联合邢台广播电视和桥西人社局于 3 月 10 日(农历正月二十三)举办;另一场是由邢台 58 同城( 58 同城邢台授权:邢台智达人力智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联合邢台广播电视台于 3 月 22 日(农历二月初六)举办。 每场招

中华英才网面临外资吞并 染指话语权是关键

作为国内三大在线招聘网站之一的中华英才网,三年前获得了全球最大的招聘服务提供商Monster(巨兽)5000万美金入股;如今,它却面临被Monster全盘收购的风险。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