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1-07 15:15

IT企业探营:Discuz! 新版本紧锣密鼓研发中

《IT企业探营:Discuz! 新版本紧锣密鼓研发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Discuz! 文件权限修改方法介绍

不管是安装 Discuz!、SupeSite/X-Space,还是升级Discuz!、SupeSite/X-Space,经常会遇到修改文件权限的需要。

2007年度 Discuz!模板、插件、道具设计大赛

Discuz!5.5.0正式版于3月12日火热发布以来,在中文互联网掀起了一阵安装升级旋风。伴随着新版本的推出应用,也引来广大Discuz!爱好者的模板、插件、道具设计浪潮。为响应广大爱好者的热情,我们组织了这次“2007年度 Discuz!模板、插件设计大赛”。

Discuz!模板、皮肤、插件大赛第一季参选名单出炉

伴随着Discuz!5.5.0新版本发布而展开的2007模板、皮肤、插件大赛已经进行了一个月了,现在本活动第一季收集作品阶段已经圆满结束,符合参赛标准的名单如下,请大家踊跃投票。 07模板、皮肤、插件大赛第一季模板类参选名单: {ST}清爽蓝绿 [HFLab]La Lune.月光女神.For

Discuz!官方测试论坛本年度首次公开上线

近日,中国领先的社区平台与服务提供商康盛创想(Comsenz)开启了旗下核心产品Discuz!社区论坛系统的官方测试论坛,受到邀请的用户通过论坛注册即可登录进行相关功能的测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