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1-06 10:37

微软中国:MSN业务有调整 关闭说法不准确

《微软中国:MSN业务有调整 关闭说法不准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Skype风头不再,这只“胖河马”要挑起跨国VOIP电话大梁!

文/徐行 频繁易主的Skype失去了最初的产品灵魂。巨头的衰落并未影响VOIP电话替代电信产业国际电话业务的脚步。在中国,一款先锋移动互联网公司新近推出的支持全球漫游移动电话app正在迅速抢占Skype市场。啵啵电话,这只“胖河马”要挑起跨国VOIP电话大梁。 巨头的衰落 人们总是在感叹英雄的没落。 近日,据瑞典本地新闻媒体报道,微软已决定关闭即时通讯巨头Skype在瑞典的办事处,这是减少其机构地理分布长期计划的一部分。早在?

微软中国回应MSN当机事件:具体原因尚需调查

据台湾媒体报道,微软承认,昨晚MSN总部服务器当机超过一小时,为此,全球900万的用户大受影响。目前当机原因还在调查之中。

微软中国重振互联网业务首先要踢开美斯恩

首先要我们要确认一件事情,那就是这几年微软在中国互联网混的并不好,互联网战略一直是微软难以割舍的伤痛,按说一个公司有钱有技术没有什么做不成的,而且还是微软这么一巨额。但是相较于互联网江湖高潮迭起的江湖纷争,微软在中国互联网的动作幅度实在太小,进攻意识

Skype CEO:Skype重新独立 开启新篇章

据国外媒体报道,Skype CEO约什·西沃曼(Josh Silverman)周二发表声明称,eBay出售Skype 65%股份之举为Skype“开启了新的篇章”。

微软中国搬迁至北京望京办公(图)

8月11日消息,原本位于北京霄云路现代汽车大厦的微软中国正在向新的办公地址——北京望京搬迁。微软中国方面表示,微软大中华区总部在8月10日迁入望京科技园区的利星行大厦。

skype没落之后,阿里通电话实现“小目标”

根据阿里通官方提供的数据,截止 2016 年 12 月底,其用户总数目前已经超过一亿。走过了漫长的十年,这款来自香港的互联网通讯应用正式进入了互联网的“亿级俱乐部”。虽然现在互联网通话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已如家常便饭,但在 2007 年“互联网电话”还是一个新兴的词汇,skype也才刚在世界的舞台上崭露头角。资料显示,阿里通电话自诞生之日起即进入了用户高速增长的“快车道”,上线仅一个月时间,注册用户数就突破了 100 万。然

Skype 5岁了

Skype 5 岁了。这款优秀的 VOIP 软件自 2003年8月29日发布以来,迅速风靡全球,仅仅在其发布后的几天,Skype 的同时在线人数就接近 10000 名。从那以后,Skype 中又加入各种功能,视频电话,语音邮件,拨打传统电话等等。最重要的是,Skype 改变了人们交流的方式,同时

微软中国首任总裁执掌新蛋网中国区业务

小编今日下午获悉,微软中国首任总裁杜家滨将出任新蛋网中国区总裁一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