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10-30 14:11

燃起创业这把火 第八届中国网络社区调查聚焦创业群体

《燃起创业这把火 第八届中国网络社区调查聚焦创业群体》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针对这些话题,社区软件提供商康盛(Comsenz)公司正式启动《2012互联网创业者生存与发展报告暨第八届中国网络社区调查》,将目光对准互联网创业者群体,以期通过大批量一手数据的准确调查,得出翔实数据,并给予后来人以参考...

这已经是康盛公司举办的第八届社区调查,在此之前的七次调查活动均取得了圆满成功,引发数万名网友与数千名站长参与,并为社区经营者、互联网从业人员及社会各界了解社区网站发展乃至实践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意义...

为了使调查数据权威、准确、客观,康盛公司与专业研究机构艾瑞咨询集团、科技媒体牛华网、站长之家联合主办本次社区调查,将通过问卷调查、定向调查以及对公开信息的研究与分析,最终获得指导站长创业与社区发展方向研究的调查报告...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