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10-30 10:42

微软将斥资10亿美元推广Windows8系统

《微软将斥资10亿美元推广Windows8系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推新网站BingTweets 整合Bing与Twitter

北京时间7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周二宣布推出一个名为BingTweets的新网站,该网站整合了微软搜索引擎Bing和微博客网站Twitter。

微软揭秘:Win 10 从你的电脑里收集了这些数据

收集用户信息可以忍,最关键得讲明白到底收集了什么。

魅族PRO 5新版本泄漏,系统竟然是这个!

小编点评:早前MX4不是也试水过吗,不温不火的,不知道魅族图的是什么。还记得Ubuntu版的魅族MX3吗?现在PRO 5似乎也要有Ubuntu版了。微博用户@C科技今天曝光了一组疑似Ubuntu...

微软:手机广告5年内将占全球广告支出10%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广告客户和出版商解决方案副总裁斯科特·豪伊(Scott Howe)周三表示,未来5年内,手机广告将占全球广告支出5%至10%的份额。

微软内部失误 向用户意外发出紧急声明/图

neowin.net网站论坛用户昨天意外地看到了微软发给Windows Live Messenger用户的一个重要的服务声明。

微软下周四公布Q1财报 收入和利润将再增长

10月18日消息,微软在下周四股票市场收盘之后将公布利润和收入再一次增长的财年第一季度财务报告,尽管分析师担心当前的信贷危机会对微软产生影响。她把微软整个财年销售收入的预期从原来预测的678亿美元减少到了667亿美元,把微软全年的利润预期从原来预测的每股收益2.

推广之前,先想想你的网站有没推广的价值

很多站长在盲目的推广自己的网站,让10个网民来到了你的网站,如果有9个看了一眼马上离开,这样的推广是非常没有意义的。在推广你的网站之前,先想想你的网站有没有推广的价值。推广重要,留住网民更重要。

微软官方证实Win8文件访问方法的重大改进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将Windows操作系统推进一个新的阶段,微软正在为研制下一代Windows 8的重大改进作出努力。虽然Windows 7正在处于pre-RC阶段,目前泄露的Windows 7 RC Escrow的版本号为“Build 7077”,但是日前微软已经官方证实该公司已经开始研制Windows 8的各项

通吃三系统 魅族 MX4 Ubuntu 或亮相 MWC2015

2月15号晚,魅族官方 Facebook 发布了一条耐人寻味的消息,「What will be the next?」,配图上除了 Flyme、...

微软高管:Azure毛利率将在2017财年获实质性改进

网易科技讯7月20日消息,微软(NASDAQ: MSFT)今天发布了截至6月30日的2016财年第四财季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GAAP),公司该季度营收为206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22亿美元,同比下滑7%;运营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运营亏损21亿美元;净利润为31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32亿美元;合摊薄后每股利润0.39美元,去年同期为每股亏损0.40美元。财报发布后,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和CFO艾米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