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2-10-22 09:19

数字音乐正版化加速 音乐网站酝酿下载收费

《数字音乐正版化加速 音乐网站酝酿下载收费》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家来自中国的数字音乐平台 成功吸引了全球大佬的注意

 一年一度的Music Matters于9月13日在新加坡盛大举行,这个专为音乐节人士打造,被誉为亚洲仅有的音乐界年度大会,每年都吸引来自全世界各地的音乐从业者、意见领袖们齐聚一堂,共同就亚洲一些最热门以及新兴话题进行交流与探讨。

网络版权联盟:美方不配合中国保护知识产权

4月28消息,互联网协会网络版权联盟表示,美国方面的不配合,导致中国互联网协会保护美国影视产品知识产权的努力付之东流。 网络版权联盟秘书长王斌指出,中国互联网企业做正版经营非常艰难,要做非常多的审核工作,而去年中国互联网协会网络版权联盟为电信运营商审核

请删除:部分禁止传播涉及版权的音乐歌曲

部分涉及版权的音乐,主要是薛凯琪、张敬轩的专辑,请大家对网站进行全面检查,并删除所有未得到授权而上载、传播的音乐文件,以避免发生版权纠纷。

音乐网站的“曙光” 版权费用下调10倍

在互联网企业的联合抵制下,音乐词曲版权代理商终于将上涨到300万/年的保底费回调到最初的30万/年。

视听《规定细则》将出台,不涉及音乐网站

根据最新出台的《互联网视听网站管理规定》规定,从1月31日起,申请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的企业,必须具备法人资格、必须是国有独资或国有控股单位、必须在申请之日前3年内无违法违规记录。

国内各大音乐网站助阵金曲版权保护工程

4月26日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指导、中数协音乐产业促进会和北京市版权局主办、首都版权产业联盟和北京版权保护中心承办,以“使命感 大局观 新起点——全面迎接互联网音乐付费时代到来”为主题的第六届北京音乐版权保护与产业发展论坛圆满结束。

中国数字音乐再迎爆发点:数字专辑破2亿元、付费会员超1500万!

随着今年 1 月份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宣告诞生,中国数字音乐行业格局基本已定。同时,也不由得让人猜想,中国数字音乐在这样的格局下未来发展如何,被行业誉为领头羊的腾讯音乐娱乐近日给出了答案。在 3 月 16 日举办的香港亚洲流行音乐节商贸论坛上,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副总裁吴伟林首次以新集团的身份出席本次论坛。在论坛上,吴伟林与电讯盈科(MOOV MUSIC)媒体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仇婉君、星梦娱乐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何哲元、英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Suno改造音乐圈?还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