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10-16 18:28

欧普照明加6倍客服迎战11.11购物狂欢节

《欧普照明加6倍客服迎战11.11购物狂欢节》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考虑到11.11当天的人流量会剧增,我们把客服团队从平时的10个人一下增加到60个人,行政和其他部门的工作人员培训后当天也会临时客串客服,只有做好了服务才能有销量,”欧普照明电子商务负责人李想告诉记者,他们正在按天猫的服务要求加紧备货和其他准备工作...

欧普照明是照明业内公认的名牌,曾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和“广东省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称号,相比国内其他照明企业,欧普很早的就开始对其传统渠道进行升级,通过在天猫开设品牌旗舰店,扩大销路并加强自身在网购市场的品牌建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