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10-16 15:39

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以技术助推企业信息化崛起

《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以技术助推企业信息化崛起 》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为隶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是唯一一家承担兵器工业集团信息化建设任务的专业化团队,核心使命是承担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数字化工程顶层设计和建设工作,负责安全网络建设与运维,以及管理信息化软件研发工作...

而以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为首的一批拥有民族使命感的信息化建设企业单位,凭借国家提出的信息化战略为契机和结合国内中小企业的信息化需求,为协同办公OA软件产业的升级和发展注入了活力...

我国信息化建设序幕初启时期,作为国内最早涉及OA领域的单位,中国兵器工业信息中心早在2002年就发布了自主研发的国内第一款通用型OA产品,划时代的突破了价格和需求的瓶颈,自此国内OA用户出现了爆炸性增长,成为OA产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中国创业者,不敢追 S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