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0-03 09:52

苹果修改应用商店规定 欲打击应用推广市场

《苹果修改应用商店规定 欲打击应用推广市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大学新生陆续入学 6款APP让你玩转校园生活

昨天是内地各大中小学开学的日子,最高兴的是大一新生,终于告别了寒窗苦读的高中生涯,进入了自由的大学时代。但新生们怀着无限的憧憬踏进大学新生活,除了兴奋与激情,如何快速地熟悉环境、融入大学生活,同时成为了担忧的问题。

珠宝商平台找托APP开启钻饰下单新时代!

接着,我们开始将裸石与空托分开来采购。裸石的采购方式主要有 2 种,一是拿散货或GIA,二是直接到源头采购胚石拿去加工。当然裸石的采购除了需要有强大的资金实力之外,还需要一定的采购周期。而空托的采购方式则比较单一,直接看版房,然后找工厂下单。 其实对空托的采购一直都是最头痛的问题,主要表现在: 2、工厂下单更苦恼,如果是小单,很多工艺好的大厂不一定接单,而如果找小厂,那工艺与品控其实是较难掌控的。如果是大

2017年最好用的经销商卖车应用软件推荐

很多汽车行业的经销商,无论是4S店经销商,还是二级经销商,都会碰到人工、店面涨价问题,成本高资金不流通,利润空间还被压的越来越低。然而客观上进货渠道狭窄缺货源、个人实力有限缺资金、外地调车风险太大缺乏安全保障......这才是广大二级经销商面临的痛点,也是汽车电商B2B平台的机遇。为此小编搜罗汽车行业知名APP,共享给需要的经销商朋友。车商进货渠道单一 资金压力大推荐一:经销商寻车必备APP-车源宝4S店是授权经销商?

下载接单助手APP 赚钱接单就是这么轻松

较早之前,关于“房价都是被丈母娘炒上去”的话题满天飞。虽然这样的说法草率又武断,然而现实生活中没房的小伙子,要从阿姨改口到丈母娘的路确实艰难。可是,买房毕竟不比买菜,说下手就下手的。即使暂时买不起房也没关系,相信只要努力奋斗,努力赚钱,就会离自己的目标越来越近。在这个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时代,如果你有专业技能、有时间,可以下载一品威客网的接单助手APP,让自己的一技之长转换为随时随地的生产力,通过参与?

拼出血路,Lsense助力APP攻占App Store的钢锯岭!

近期有部大热的好莱坞电影《血战钢锯岭》,国内可谓是口碑爆棚。这部“手撕鬼子”的战争片根据真人事迹改编,还原二战战争场景的真实惨烈程度令人咋舌。其实,对于当前大多数APP来讲,推广之战一直是制约发展的关键,成为高死亡率的阵地——这看不到硝烟的战场又何尝不是惨烈之极! 2016年互联网趋势报告显示,全球移动用户平均安装33个应用,每天平均使用12个,但80%时间用在其中3个APP上。马太效应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对APP的热情?

中东地区短视频 / 直播应用 TOP 20 榜三成是中国 App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 2018 年期间,中东地区短视频/直播应用 TOP20 榜单中,中国 App 占据 15 席,美国 App 占据 3 席,俄罗斯及澳大利亚各占 1 席。抖音海外版 Tik Tok,欢聚时代 BIGO LIVE,小影,快手等中国应用居于榜单头部。

再创佳绩!悦动圈荣膺联想2016最具影响力APP

近日,联想乐商店发布了”2016最具影响力APP”榜单,悦动圈凭借行业领先下载量、口碑、月活量,荣获乐商店2016最具影响力APP。这也是今年悦动圈继小米应用商店“最佳贡献奖”,华为应用商店“年度最佳首发应用奖”之后,再获应用市场权威奖项。这也客观反映了悦动圈无论在技术、产品,还是用户口碑上的优异表现。联想乐商店,为开发者和用户提供一个安全平台,专业化推荐应用,帮助用户轻松找到精品应用。其发布的年度最具影响力应

法律扫一扫:“惊堂木”走进社区关爱民生

近日,上海惊堂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上海复兴公园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接地气”法律咨询活动,引得众多市民的参与和拥护。在现场,除了工作人员给群众们认真讲解法律问题的相关细节外,一款“惊堂木”软件更是成为了大家的话题焦点。 家住黄浦区的王大爷特地一大早赶了过来,通过现场律师人员的讲解,终于揭开了自己心中的几个法律谜题,并对“惊堂木”APP软件做了详细的了解。他介绍说:“在之前,心里总有几个疙瘩解不开,主要

广东通信管理局发现20个违规App 已约谈相关涉事企业

近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官网发布公告称,此前重点排查收集用户信息的违规行为,发​现违规App20 个。广东省通信管理局约谈涉事应用商店所属企业,包括广州优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PP助手)、广东太平洋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太平洋电脑)等公司,责令其下架违规App。目前,违规App已全部下架。

北京警方开展违规APP清理整治 共下架违规APP2万余个

今日,首都网警官方微博发文称,今年以来,北京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总队依托公安部“净网2019”专项行动,牵动局属网安部门持续开展对违法违规APP的清理整治,共组织移动APP应用商店清理下架违法违规应用2万余个,关停违法应用400余个,阶段性成效显著。​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