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0-03 09:43

IE8全球市场份额跌破25% 火狐15超过10%

《IE8全球市场份额跌破25% 火狐15超过1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内首款“不死”浏览器诞生

日前, 360公司正式推出被网民寄予厚望的360安全浏览器5.0beta版。新版不仅在界面上给人以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性能也进一步提升,独门秘技第二代防假死技术,更是把小编瞬间hold住了,堪称国内首款“不死”浏览器。

浏览器打出"隐私"牌 名人上网不用再怕偷窥

随着网络上隐私曝光事件的层出不穷,尤其是在“艳照门”事件发生后,个人网络隐私安全问题一下子引发了人们的高度关注,网民们对个人隐私的保护意识也瞬间高涨。

8月火狐Chrome继续蚕食IE浏览器市场

8月份,火狐浏览器市场份额增幅最大,由7月份的22.5%增长至23%;谷歌Chrome由2.6%增长至2.8%;苹果Safari市场份额仍然为4.1%;Opera保住了2%的市场份额;IE市场份额则由67.7%下滑至67%。

开发者感兴趣的IE8 beta1的七大改进

微软在MSDN IE blog上列举了开发者感兴趣的IE8 beta1的七大改进,其中包括CSS2.1的完整支持,HTML5的支持,内置开发工具等。beta1主要是提供给开发者体验使用的,普通用户更适合beta2。

浏览器访问网站的时候为什么会出现绿色地址栏

网络的普及是一把双刃剑,给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大大增强了用户隐私信息泄露的危险。大量的账号、密码、私密信息在服务器中传递,使得各种钓鱼网站有迹可循,但是这些信息泄露的危险是可以被避免的。网络安全需要用户来警惕,同时也是各大网站的责任。就目前而言,最简单有效得保护网络安全的方法就是安装SSL证书,而各种证书之中,能最直观地展示安全信号的就是支持绿色地址栏的EV扩展型证书。什么是绿色地址栏绿色地址栏实际?

360浏览器“跨屏合一”推倒PC无线最后一面墙

对于过往的PC时代,桌面浏览器成为打开世界大门的唯一入口。从微软的IE到火狐的FireFOX,无不给人们留下时代的印记。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突飞猛进,这似乎让PC时代的佼佼者拥有了一番危机感。

Internet Explorer 8 Beta1 准备发布

相信在 Mix08 会议结束后,很快就会有 Internet Explorer 8 的安装程序泄漏出来了。

火狐浏览器最新版本发布 雷鸟仍不安全

4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Mozilla公司日前发布了其开源浏览器Firefox的最新版本——Firefox 2.0.0.14。

浏览器20年图说简史

这是 Six Revisions 制作的一幅浏览器近20年来的发展简史图,从最早的 WorldWideWeb Browser 到现在最新的 Google Chrome,期间包含了 Mosaic, Netscape, IE, Opera, Mozilla, Safari, Firefox。

IE9惊起一滩鸥鹭 五大浏览器再掀混战

公开测试了8个月后,微软正式发布了IE9。近年来,IE7和IE8一直表现平平,而IE6却手握大权。随着时间不停歇地奔涌,IT技术也日新月异。新标准的出现,新对手的成长,这一切都不是IE6可以应付的,推出一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