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10-01 12:33

杰克·多西很忙:办企业当高管 还要做广告

《杰克·多西很忙:办企业当高管 还要做广告》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移动支付迅猛发展 微信支付或将最终超越支付宝

移动支付有多火?三年前移动支付在中国还是个新鲜事物,而如今已是铺天盖地。据统计,国内移动互联网月度活跃用户数突破9.27亿,2016年二季度,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93400亿元,这规模和势头发展下去,业内估算,移动支付交易额有望两年内超越POS支付。 移动支付 二马之争?虽然,中国人民银行直到今年8月才刚正式发布《条码支付业务规范》,二维码支付合法化时间不久。但可能真是大势所趋,近两年市场上的移动支付APP层出不穷,

广告业务前景堪忧 分析师下调Twitter股票评级

网易科技讯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盘后市场研究公司RBC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马克·马哈尼(Mark Mahaney)将社交网络Twitter的股票评为“弱于大盘”,同时将目标股价由17美元下调至14美元。此举基于RBC对Twitter所做的专项调查。报告指出,越来越多的市场营销部门计划降低其在Twitter上的广告支出。据悉,当地时间周四Twitter报收18.22美元,上涨0.7%。但无疑日后其股价将受到降级影响。近期Twitter用户增长

彩付宝绽放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2017

2017 年 11 月 16 日,第九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决策者年会2017(IFPI 2017)在上海盛大开幕,来自政府机构及协会、国内外知名银行、监管机构、消费金融等各金融领域的 2000 名专业人士参会,彩付宝总经理胡永俊先生以“社区金融的新征途”为主题带来一场精彩生动的演讲。会上,彩付宝一举摘下“普惠金融最佳创新奖”,旗下第三方支付公司双乾支付亦喜获“第三方支付优秀奖”。 作为业内首屈一指的致力于探索金融科技与支付领域上下?

移动支付宣告现金之死

业界科技巨头、或者像Square这样的初创公司,当前都期望用户尽可能的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支付,无论所购买的商品是口香糖还是火车票。

移动支付巨头开辟商户端 钱包生活、支付宝、微信加码布局

近日,《现代快报》报道,移动支付大战已经转向商户端,以微信和支付宝为代表的移动支付大战正进入新的阶段。支付宝率先在商户端挑起战火,在小商户收钱码服务基础上,发布“多收多赚”计划。微信相继推出商户平台和微信买单服务,钱包生活则通过向商户提供“钱包iPOS”智能终端等开拓市场。 此情此景,如何做好用户和商户两端的使用体验,提升支付和收单效率,打好基础做好生态,是各大平台布局移动支付、决胜下半场的关键所在?

Twitter开始部分提供测试版App 有更多试验性功能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Twitter今天面向首批测试者推出了新款原型应用twttr。

Twitter禁止第三方开发者使用官方商标

7月1日消息, Twitter API团队成员今天向开发者发出邮件,禁止开发者使用与Twitter应用相似的用户界面。

Twitter:将集中精力帮助中国企业出海

据界面报道,Twitter首席运营官Matt Derella表示,目前,Twitter将精力放在帮助中国企业出海。据了解,过去一段时间,Twitter将重点放在了四类垂直领域的客户:科技公司,电商,手游,旅游。Matt Derella他认为,涵盖航空、酒店、订票的入境旅游生态会是巨大的市场。

支付“年轻化”带来何挑战?随行付智能创新从容面对

近期,由VC SaaS发布的《 2017 年消费升级数据研究报告》显示,我国的经济增长形态发生了三大变化:经济驱动促使中国城镇化比例已达到57.4%、新生代80、90、 00 后已成为消费主力且三四线城市消费崛起、科技的推进带来移动端普及,产品渠道去中心化。报告发布后,众多业内人士分析称,综合消费升级的特征来看,“年轻化”趋势最为明显,而消费升级背后无疑也带给商户、服务商及厂商不小的挑战,第三方支付市场表现更为突出。国内领

自由的信息传输 僵化的信息源头

信息变得越来越方便的传送,是因为信息的转播在进步,今天我们很容易就可以将一个信息转载或转播到其他地方,但是信息的源头始终控制在少数人的手里;聚集似的效应成就了平台,然后平台带给大家的是仍然是聚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