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2-10-01 10:01

亚马逊开始蚕食iPad利润 下一个是iPhone?

《亚马逊开始蚕食iPad利润 下一个是iPhon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次kindle要哭了!安卓电纸书,静境阅读新体验!

或者从多年以前课堂上拿文曲星、MP4偷看小说开始,这伴随80后、90后成长的共同回忆便是数字化阅读的开端。时至今日,人们使用电脑、手机、kindle等等电子媒介进行阅读早就习以为常。然而,尽管经过多年发展,说起电子阅读的媒介,其实也只有手机和kindle。在智能手机和以kindle为首的传统电纸书之外,是不是有第三种更好的媒介,既能满足人们多种阅读需求,同时还能提供如同纸质的自然显示效果?据了解,国内即将推出全新的电纸书?

iPhone明年偷师华为:三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

自从全球第一款配备三镜头的智能手机华为P20 Pro发布后,手机厂商们都有跟风的趋势。早前有传言称,苹果也将推出搭载三镜头的iPhone。

惨!iPhone跌出中国最畅销机型榜首 OPPO R9取代

根据研究机构Counterpoint上周末发布的调研报告,在2016年最畅销机型排行榜中,苹果iPhone 6S所占市场份额仅2%,排名第一的是OPPO R9,市场占有率达4%。

不出意外iPhone 8就是长这样了:全面屏惊艳 额头开孔感人

近日,曾经准确地做出iPhone 5S、6/6S渲染图的作者Martin Hajek为我们制作出了最新的iPhone 8渲染图。

阅读器老用户:可以高看kindle ,切不可小看iReader阅读器!

如果你想知道哪个电子书阅读器品牌响? 那么,我明确告诉你,是亚马逊Kindle。 但如果你要问,kindle是不是最好的? 那么,我要提醒你,别小看了iReader阅读器。 iReader阅读器是掌阅科技发布的阅读器,据掌阅官方的数据显示,目前掌阅APP累计注册用户已达 6 亿,或许正在阅读本文的你,就是 6 亿用户中的一员。 第一代iReader阅读器于 2015 年八月发布,随后在 2016 年便发布了第二代iReader阅读器 Plus,从发布的产品来看,也的?

全球大猜想 iPhone三代谍照曝光(组图)

随着网络上一份关于iPhone硬件提供商清单的放出,苹果第三代iPhone浮出水面的时间距离我们越来越近。虽然到目前为止苹果官方还没有做出任何正式回应,但无数传闻和谍照的曝光已经让这款在硬件规格上更为出色的新一代全触屏手机汇聚了极高人气。

盈利是次要问题 亚马逊称将继续加大新业务投入

网易科技讯 10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提醒投资者它仍愿意对可能成为下一重大关注点——视频流、自动个人助手或在新兴市场寻求立足点——实施大幅度地投资,即使这将意味着会损害利润率和股价。亚马逊当地时间周四公布的财报显示,由于支出上升,其第三季度利润低于分析师预期。该公司预计,今年假日季度销售额将达到400亿美元,但也许不会有利润。通过提供各类商品的快速交付服务,这家全球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将会继续?

亚马逊宣布推出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Belei

亚马逊周三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名为“Belei”的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在进入另一个零售领域。

苹果供应商又添佐证:iPhone明年上三摄

有关苹果iPhone将采用三摄的消息如今已传得沸沸扬扬。但是这个传闻大多都出自分析师,真假难辨。与之相比,苹果供应商放出的消息或许更加可靠。比如今天,有苹果供应商就提到了三摄像头的话题,三摄iPhone可能真的会在明年和我们见面。

新版iPhone遭破解 视频录像已发布网上

知名的破解组织iPhone Dev Team发表了一个视频录像,演示一种解锁全部3GS版iPhone的新方法。这种新的解锁方法能够解锁运行3.0版固件的3G iPhone,不管基带和启动装载程序是什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