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9-28 14:03

腾讯10亿基金投安全 QQ安全趋向平台化

《腾讯10亿基金投安全 QQ安全趋向平台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此次10亿投安全又将给QQ安全带来战略、资源上的何种支持?对7.519亿的QQ用户来说,一个安全趋于平台化的QQ,无疑将带来更丰富、更安心的“在线精彩”...

在早期腾讯CEO马化腾提出的“整合应用”、“安全性与稳定性”、“人性化”等六大未来互联网发展趋势的指引下,QQ安全团队一直专注于QQ自身安全防护的提升,从登录安全到会话信息安全再到木马防范,基本囊括了QQ客户端现有的安全功能,整合了登录、好友、会话及系统四部分的安全防护功能...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驱动中国”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