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9-27 20:34

80后婚育高峰来临 母婴社区凸显市场潜力

《80后婚育高峰来临 母婴社区凸显市场潜力》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大量事实表明作为社会中坚力量的80后迎来婚育高峰,准妈妈和妈妈突然增多,这一庞大的用户基数为该行业蕴含的巨大消费潜力爆发奠定了基础;80后大多为独一代,他们本身就是温室中长大的花朵,育儿经验极度缺乏,因此他们对育儿有更强烈的沟通交流需求;80后家庭夫妻双方都有较高学历和较稳定的收入,因此消费能力一般也很强...

不难看出,母婴社区可能只是母婴行业的冰山一角,与此相关的还有母婴电子商务、母婴应用开发、母婴美食等,如果一些创业站长还在为创业项目苦恼的话,不妨顺应时代潮流,趁80后婚育高峰之势,在这些母婴细分领域里小试牛刀,没准能开启创业新蓝海的宏图...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