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9-27 17:03

Facebook开始删除虚假账号

《Facebook开始删除虚假账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清理超800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

据新浪科技报道,昨日,F​acebook宣布,目前平台已经删除了 559 个页面和 251 个违反垃圾消息规则的帐号。这些网页和帐号使用假帐号来获取点赞和共享,并引诱用户点击欺骗性网站链接,后者大多涉及政治内容。

Facebook将在未来三年投资3亿美元 资助本地新闻发展

【CNMO新闻】Facebook宣布在未来三年内将投资3亿美元给美国各类新闻协会和组织,以帮助发展本地新闻。尽管Facebook资助的有像CNN、福克斯新闻等大型媒体的新闻节目新闻节目,但也有不少在业界颇受诟病的数字平台,其

Facebook5年欲速不达:内部矛盾重重盈利压力大

网络版近日发表记者布拉德·斯通(Brad Stone)的文章,该文通过详尽的事例对Facebook 5年发展取得的成就、存在的问题以及盈利前景等作了一一分析,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

Facebook向移动开发者开放Connect技术

9月4日消息 社交网站Facebook表示,将把其Connect数据便携技术提供给移动网站开发者。

Facebook股价收复剑桥分析丑闻后的失地

新浪美股 北京时间 5 月 11 日,据彭博消息,Facebook股价已经从Cambridge Analytica丑闻引发的下跌中复苏。

11件不要在Facebook 公开的事:更改新状态

很多人已经习惯把生活点滴上传到Facebook,曾经大家以为这是一种分享。不过,大大们是否真的完全认同呢?

Facebook技术副总裁专访:集思广益做开发

Facebook于四年前推出,该公司自称目前已成为全球流量第四的网站。每天有9000万活跃用户访问Facebook的1万台服务器,并上传数量繁多的各类信息。

路透社:Facebook今年将在爱尔兰扩招1000名员工

【TechWeb】1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今年将在其位于都柏林的总部再招聘1000人,这是这家美国跨国公司几天内在爱尔兰宣布的第二项重大招聘计划。

“头像+身份”双重认证,像像成为史上最严实名社交平台

    近年来,各种社交网站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东风,发展得如火如荼。虚拟的网络世界,拉近了网格间男男女女的距离,在成就一段段缘分的同时,也频频滋生出许多问 题。在社交平台上,打着婚恋、交友的旗号骗财骗色的诈骗案件屡见不鲜,人们一不小心就掉进“温柔陷阱”,蒙受感情和财物的双重损失。

Facebook是如何设计的

Facebook设计团队致力于产品设计、市场、UI模式、品牌以及前端开发。团队由15名产品设计是、5个UI工程师、5个用户体验设计师、4个交互设计师、以及一个1个内容策划。在这家1000人的公司中,共有25位设计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