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9-27 13:59

美团网再陷“流水门” 前员工爆料存大量虚假订单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7日午间消息,继昨日被传的沸沸扬扬的“裁员门”之后,“祸不单行”的美团网今日再陷“流水门”。有网友爆料称,来自美团被裁员工的爆料,美团刷流水行为盛行,制造虚假销售粉饰财务报表。

该消息称,许多美团商家的到店率只有60%左右,而大多优秀团购网站到店率高于90%,美团存在大量虚假订单。

事实上,早在数月以前,便有多名自称美团网离职员工爆料美团网公布的超过3亿元的销售额大部分是刷出来的,实际销售额仅在1亿元左右,美团网为了公司业绩让员工及其家属自行购买团购产品,以提升销售业绩。

当时,美团网官方发表声明澄清传言不属实,并表示已经掌握了足够的证据证明“美团网刷流水”的负面传闻是一家团购同行所为,目前美团已经锁定了其中关键的中间人,之后将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此次同样的“绯闻”再被如法炮制,尚不清楚是否是某家团购同行在恶意散布谣言,至记者截稿之时,美团网方面暂未回应。

9月26日消息,传美团网正大幅度全国性裁员,裁员人数超过500人。事后,美团网官方给予了否认,美团网副总裁王慧文表示,美团网不仅没有所谓“全国性裁员过冬”,而且正大规模校园招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五折”美团,开始守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