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2-09-27 09:08

互联网是没有污染的绿色产业?错了!

《互联网是没有污染的绿色产业?错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极光大数据:从综合电商app榜单看618大战各方实力

618 在即,国内综合电商领域的新一波热潮即将开启。京东的 618 与淘宝的双11,一直被誉为国内两场最盛大的网络购物节,那么双方实力究竟如何? 根据极光大数据刚刚发布的《 2017 年 4 月app风云榜》显示,手机京东以16.5%的渗透率居于综合电商品类榜的第二位,其DAU为2879. 2 万,同样居于第二。 反观它的对手,不论是在市场渗透率还是在DAU方面,手机淘宝都占据着压倒性的优势。截止 2017 年 4 月,手机淘宝的市场渗透率达到了50.1

傲融CRM维保无忧版,助力互联网+时代新商业模式

随着经济全球化、互联网信息技术的商业价值被持续挖掘,产品同质化日趋严重,迫使企业从以产品为中心的市场战略逐步转为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战略,客户已经成为企业最重要的资源。客户服务作为客户关系管理中的核心内容,而对于越来越多的企业来说,售后服务又是客户服务中的重要环节。目前许多公司都着重花费大量精力在挖掘客户及销售管理上,而作为和销售同样重要的售后服务却似乎被淡化或遗忘。傲融CRM的售后新服务:维修保养全?

不做快兔做慢龟 互联网“慢公司”的生存之道

在强调“唯快不破”的互联网界,一个互联网公司如果已走过五年八年的还未上市,无论怎么说都显得确实有点慢了。

自学直考,互联网学车怎么破冰前行?

  小编点评:距离互联网学车普及那天似乎还有些遥远。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越来越多,学车需求与日俱进,这也使得驾考行业形势一片大好。同时,随之而来的是对驾考行业的诟病:学车体验差、...

环球黑卡举办周年庆 粉丝在为什么狂欢

伴随互联网的迅速发展,当今时代,粉丝早已不仅仅只局限于追星,一个微博、一个微信公众号或者一个APP,只要你关注,就是它们的粉丝。在此基础上随之衍生出的粉丝经济,更是具备强大的生产力,其市场前景尤为看好。娱乐界的“TFboys”、网红界的“papi酱”、手机界的“小米”,都属粉丝经济效应的代表。而一直活跃在媒体、微博、朋友圈、社群等各个公共平台的环球黑卡,作为服务领域的佼佼者,也成为众多粉丝的追随对象。近日,环?

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平台引领智能制造新实践

6 月 30 日,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莅临东方国信软博会展位考察,信软司司长谢少峰、副司长安筱鹏等领导随行。东方国信董事长兼总裁管连平、副总裁敖志强、资深高炉专家赵宏博博士陪同,向陈肇雄副部长汇报东方国信大数据能力和技术优势,以及东方国信工业互联网平台在工业行业,尤其是炼铁行业的应用和成果。管连平董事长介绍,凭借成立 20 年积累的自主研发经验,东方国信已成为全国最大的大数据技术企业,拥有超大规模海量数据分析

中国互联网公司挥师海外 何时盈利尚难预料

在跨国互联网公司纷纷挤进中国“淘金”的当口,中国互联网公司却开始高调集结,远征海外市场。百度、阿里巴巴、盛大等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概念股”更是充当了急先锋的角色。

互联网下半场如何应对?易观于揚在长沙大数据论坛正式揭秘!

4 月 18 日,长沙大数据产业联盟发起仪式及易观长沙大数据研发中心启动仪式,正式在中南重镇长沙启动。湖南省网信办副主任李球、长沙高新区管委会主任谭勇、长沙市经信委信息化和通信局局长肖逸等政府领导以及深创投合伙人周军、东方富海合伙人陈利伟等知名投资人;安的鸡尾酒创始人安兴华、重载智子创始人陈皓、Pivotal中国研发总经理冯雷、清华海峡研究院大数据中心主任王熙等大数据领域权威专家参与并见证了两件大数据重要事件的

蚂蚁金服玩生态、真融宝做智投 互联网金融未来路在何方?

从年初的共享单车到现在的共享充电宝,一个个“互联网风口”快速出现、火爆的同时,也伴随着种种争议。历史总有相似,互联网金融行业也曾经过同样历程,不过3、 4 年的今天,昔日鼎沸的互金泡沫已经开始消融。过去两年间,互金行业先后经历了P2P跑路、校园贷、市场监管、资本寒冬等多重考验。大浪淘沙,泥沙俱下。越来越多人相信,要想继续存活,打铁就不能靠吆喝,技术实力才是唯一实战能力。如今的互金从业者更喜欢阐释一个新名?

河姆渡CEO华建刚 产业互联网未来十年将成主角

编者按:本文为产业互联网创业者 河姆渡CEO华建刚在第二届中国智能建筑节的发言。今天的会议主题是“聚·合”,其实我们聚在一起就是对“聚·合”的最佳诠释。人在一起,心就一定会产生更多的化学“聚·合”。前面各位老师、专家、领袖的真知灼见相信让大家意犹未尽,我也有同感,其中袁岳老师说道,人往往对未知的、半知的事情非常感兴趣。我觉得我就是这样一个人,一件能在3- 5 年就看穿的事情,我是没有太大热情的,所以我们爱?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