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2-09-25 15:43

天猫“双十一”网购狂欢节临近 邮政集团公司参战

《天猫“双十一”网购狂欢节临近 邮政集团公司参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天猫一年一度的网购狂欢节临近,快递企业也开始备战旺季...

去年天猫双11大促,一天内淘宝和天猫产生的订单包裹量达到2200余万件,今年订单包裹量预计会创造新的记录,而提升消费体验成为天猫双11的首要目标,物流快递速度是此次网购狂欢节提升体验的重要指标...

中国邮政集团直邮公司人士在会上透露,今年双十一期间,中国邮政集团寄递业务将开展电子商务小包,实现和快递公司同等时效的直邮服务,首批推出福建、广东、浙江、上海、江苏等6省市上门揽收,全国派送服务,资费和快递公司相近...

天猫物流事业部总经理龚涛在会上透露,今年双十一重点是在物流容量的扩充和准备,以及双11期间物流订单发货的节奏把控,包括要在物流数据透明和共享方面较之前进步更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敦煌网3月大促掀起购物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