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2-09-24 09:10

苹果战略之变:iPhone 5体现库克风格

《苹果战略之变:iPhone 5体现库克风格》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四季度iPhone销量将达7400万部 果7更畅销

网易科技讯10月19日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市场研究机构UBS Research分析师史蒂夫·米卢诺维奇(Steve Milunovitch)发布最新分析报告预测称,在2016财年第四季度,苹果iPhone销量将达7400万部。其中,苹果发布的最新旗舰手机iPhone 7的销售情况比iPhone 6s更好。但是由于广受欢迎的iPhone 7 Plus初期库存量太少,显示其对第三季度的数字和财务影响都十分有限。米卢诺维奇在报告中称,供应链中的消息人士已经看到iPhone 6和iP

新版iPhone质量堪忧 苹果被迫大批召回

7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业内人士指出,苹果新版iPhone过热问题很可能源自电池故障,如果这样,苹果将被迫召回所售iPhone。

iPhone大窃案 3000多部一夜之间被盗

比利时最近发生了一起精心策划的iPhone盗窃案,在这起失窃案中有至少3000多部iPhone手机被盗走,涉案金额高达数百万欧元。据比利时当地媒 体报道,大约有300-4000部手机在这起案件中被盗,按每部575-675欧元的价值计算...

三天销售100万部 iPhone 3G为什么这样红

听说3G iPhone在上市的头三天销售了100万部,全球的苹果专卖店都能看到一串串扎堆在它门前的候买人。通宵达旦的在那里搭着帐篷、摆起绝食示威的那股气势候着;在国内生产那样产品要能达到这种程度那就疯了,可惜现在还没有。美国人喜欢用一些惯用的招数来达到它的暴利目

聚焦移动创造价值,用户体验设计公司faceui全流程服务体系引关注

6月11日至13日,由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协会主办(简称GSMA)的第三届亚洲移动通信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构建互联世界”的新颖主题吸引了来自220个国家的近800家移动运营商以及250多家更为广泛的移动产业链中的企业,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

苹果发布3.1版iPhone和iPod Touch固件

9月10日消息,苹果宣布发布3.1版iPhone和iPod Touch固件并且从9月9日开始提供下载。这个iPhone和iPod Touch 3.0用户可以免费下载的升级软件据说改善了电池使用寿命。

传iPhone 8将于9月17日发布 或取消指纹识别功能

近期爆料频繁的国外网友@Benjamin Geskin最新发布的推特称,苹果将于9月17日发布iPhone 8,并将于9月25日开始发售。

消息称iPhone在中国未必热卖 已失去新鲜感

据国外媒体报道,中国联通将于今年第四季度销售iPhone手机,有分析师认为,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情况未必像美国市场那样火爆。

企业网站如何兼顾SEO和用户体验

许多时候,针对企业网站,我们在不断的迎合搜索引擎的时候,和用户体验渐行渐远。平时在各种交换链接的群里,不知道你是否看到过除了在优化之外也能让你感觉耳目一新,让您舒服的网站。或者你说有,不过目前我没看到。

传2019年iPhone将移除Lightning接口 采用USB-C

最近几年,苹果 MacBook 产品线已经全面拥抱 USB-C 接口。不过在 iPhone 产品线中,苹果依然坚持使用自己的 Lightning 接口。来自 DigiTimes 的最新消息显示,这一切可能会在明年发生改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