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9-21 14:34

丁道师:苹果iPhone5已上市 创新已死

《丁道师:苹果iPhone5已上市 创新已死》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盼望着,盼望着,iPhone5终于在9月21面市了,无论是机器外观还是配置,这一次都提前被外界猜中,“苹果iPhone5弱爆了”的声音在业界弥漫,有人认为这一次苹果要开始走向衰败,但我认为iPhone5的上市不仅仅意味着苹果衰败的开始,更意味着整个人类科技史从此在很长时间会处于一段灰暗时期,除非再次出现一位乔布斯式的人物...

惊叹手机怎么可以这样,乔布斯真乃神人也...

本来手机制造业是个百家齐放的局面,但是苹果出来后大家必须跟着苹果走,学习苹果才能获得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

成也创新,败也创新,苹果在失去乔布斯后也失去了持续的创新能力,或者哪怕乔布斯在世,也难以挽救苹果的颓势...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