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2-09-20 13:27

姚劲波:众多优质双拼域名可直通58同城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0日消息:58同城CEO姚劲波今日在微博证实已经收购启用58拼音域名wuba.com,同时他透露众多生活行业拼音域名也可直达58同城网站分类栏目。

姚劲波在微博中称,喜欢拼音域名的用户以后可以直接通过wuba.com访问58同城网站。此外,很多生活行业拼音也可直达58的类别,比如:hezu.com(合租)、anju.com(安居)、zushou.com(租售)、jianzhi.com(兼职)、zhaogong.com(招工)、jianli.com(简历)、maipiao.com(买票)、jiehun.com(结婚)、lihun.com(离婚)、motuo.com(摩托)、chuyou.com(出游)、youlun.com(游轮)、chexian.com(车险)等等。

姚劲波微博 站长之家配图

有网友表示,目前58同城已拥有数字域名58.com和58.com.cn,58同城收购拼音域名wuba.com,除了满足用户访问需求外,对于58同城品牌的保护也极具意义。

众多生活域名直通58同城网站分类栏目也可以看出,姚劲波此举或是希望把多路流量归并,扩大入口、把控入口,通过众多生活域名来引导到用户访问58,从而为58同城建立更稳定的流量渠道。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此前因为58.com在国内知名度过高,相关的域名也难以注册或购买到,搞57,59类的网站已然没机会。而58同城这次的此举动将很难避免其他生活类网站也抛出一堆同类域名鱼目混珠,趁机分流。尤其是新兴的网站,这是搭便车的绝佳时机。

据了解,因为早期的创业和在万网工作的经历,让姚劲波对域名一直有着特别的情结,不断注册他喜欢的域名作为收藏,同时对于收购和保护域名也是相当重视。不仅如此,姚劲波也曾卖出过不少优质域名,如虎扑网域名hupu.com、28商机网域名28.com、地球人时尚购物网平台域名30.com、起点中文网域名 qidian.com等。

另据金名网CEO徐俊称,目前姚劲波手上仍有众多的优质域名,如zp.com 52.com 67.com peixun.com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